omniture

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四月在深举办

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以“第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首个展示平台”为主题,同期举办第81届中国电子展、中国消费电子展、中国锂电新能源展、中国LED展,中国(国际)彩电节和深圳光电显示周。
 

中国深圳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0日-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 CITE) 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将以“第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首个展示平台”为主题,同期举办第81届中国电子展、中国消费电子展、中国锂电新能源展、中国 LED 展,中国(国际)彩电节和深圳光电显示周。

CITE 2013: 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CITE 2013: 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1200余家展商为业界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预计到场的专业买家将超过10万人次,展会平台发布的新产品将超过2000件。目前确定参展的知名厂商包括:

  • 行业内大企业有:中国电子、联想、海尔、海信、长虹、TCL、酷派等;
  • 其他企业芯片类的主要有:联发科、展讯、瑞芯微、中芯国际等;
  • 光电类的主要有:京东方、华星光电、友达光电、中航光电、大族激光等;
  • 测试测量类的主要有:安捷伦、罗德与施瓦茨、横河电机、普源等;
  • 基础电子类的主要有:贵州航天、横店东磁、常州银河、君耀电子、广东科信;
  • 设备类的主要有:君权自动化、厦门银华等;以及
  • 锂电类的主要有:邦凯、三菱化学、海霸电源等。

本届展会使用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其中,7、8号馆为主题馆,包括国内、国际大企业展区和部分省市组团展区。7号馆还专门设立了1000平米的工信部综合展区,展示工信部推进新一代技术产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和主要成果,主要分为综述、核高基、TD、平板显示、数字家庭等五部分。组委会策划组织了展会主论坛 --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政府领导、业界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当前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热点和趋势发表主题演讲。目前确定的演讲嘉宾包括: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
  • 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勤;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冯飞;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
  • 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以及
  • 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教授魏少军。

高峰论坛将在信息技术酝酿重大突破、信息产业创生新型模式的大背景下,探讨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为政府决策提供辅助、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为用户消费提供导向,促进中国信息产业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时间为:2013年4月10日下午13:30-17:30;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

除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外,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高峰论坛,包括 IEEE 国际消费电子协会主办的大数据与智慧电商峰会、IEEE 国际标准协会主办的物联网研讨会以及其他十五个专题研讨会,关注汽车电子、新能源、LED、3D、锂电池、平板电脑等领域,专家及行业领导者可以分享业界最新产品,关注市场发展趋势。组委会组织的现场的海外买家采购洽谈会更将为供求双方提供一个快捷有效的开放平台。

更多详情,请联络:

Jennifer Zhou
电话:+86-10-5166 2329 ext.37

官方网站:http://www.citexpo.org
邮箱:exhibitions@ceac.com.cn

消息来源: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