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3届广交会:“一项用户友好的共赢活动”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3-03-20 09:00 2304
鉴于其专业的用户友好型形式,广交会一直广受参与者好评。新兴市场的商人尤其重视广交会参展商提供的机会,他们可利用该活动的价格颇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实现宏伟的商业目标。

这项中国高端贸易活动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

中国广州2013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亦称“广交会”) -- 中国较高端的贸易峰会 -- 如今可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了解中国这一利润丰厚的市场。这项活动越来越受发展中国家企业家的欢迎;这些国家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准备参加将于4月15日开幕的第113届广交会。

出于其用户友好的专业形式,广交会一直深受参与者的好评。新兴市场的商人尤其重视广交会参展商提供的机会,他们可利用该活动提供的价格方面颇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来实现宏伟的商业目标。

巴西商人 Ricardo Falavina 是皮制品制造商 Intercondors 的所有者,Intercondors 专注于生产皮革玩具和装饰用加工皮革。Falavina 去年首次参加广交会后表示:“这项活动着实打动了我。中国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市场,我现在正打算与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 (China-Brazil Investment Development & Trade Center) 合作,在中国建立一家工厂,生产皮革玩具。”

玻利维亚摩托车零部件零售商 Becar Repuestos 商务经理 Ronald Montario 近期与80多名玻利维亚买家一起参加广交会后补充说:“我们过去太依赖从欧洲进口产品,但现在,我们发现广交会所提供的中国产品质量很高,而且价格更低。这一展销会真正为我们开启了新的商业机会。”

2000年以来,印度商人 Prakafh Nainaya 一共参加了7次广交会。Nainaya 解释说:“参加广交会重要的好处就是每次我参加时都能获得有关中国当下商业环境的见解。这项活动所提供的产品选择比任何展销会都要多。我肯定会再来参加广交会,通过寻找有价值的商业合作伙伴实现我的商业目标。”

广交会还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非洲商人。去年首次参加第112届广交会的莫桑比克商人 Jose 评论说:“如今莫桑比克的经济不是很好,甚至全球的经济都低迷,但是中国的经济却相反。我来参加广交会的目的是为了把中国的商品带回去,振兴我们的经济。”

主办方期待全世界的商人都来参加第113届广交会。让中国的高端贸易活动帮助您的企业实现增长吧。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