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3届广交会:“新兴市场的重大机遇”

广交会
2013-02-07 12:22 2147
去年秋天,第112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00家采购商参加。44个国家的552家外国企业作为参展商参展,其中多数来自发展中国家。很多商家都表示看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中国广州2013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中国最具声望的贸易展 -- 广交会对新兴市场的买家和卖家来说正变得日益重要。第11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拉美、亚洲和非洲新兴国家的商家将聚集在此,希望延续去年的成功。在去年的广交会上,中国与新兴国家之间的贸易额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去年秋天,第112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00家采购商参加。44个国家的552家外国企业作为参展商参展,其中多数来自发展中国家。很多商家都表示看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 (Federation of Indian Export Organizations) 主席 Rafeeque Ahmed 带领了一支由52家印度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第112届广交会,展出了各种产品,从手工工具到厨房电器,可谓应有尽有。

Ahmed 解释说,印度企业不仅积极向中国市场出口家用电器,而且也在出口汽车零部件、药品、工艺品和服装等产品。他预测,印度对中国的出口额将在2018年之前达到1000亿美元,年增长率约为30%。

Ahmed 称:“鉴于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而又可以实现的目标。”

在去年的广交会上为非洲零售商采购产品的中国商人 Luo Yifeng 表示,价格具有竞争力、品质高的中国商品非常受非洲富裕消费者的欢迎。

在非洲拥有几家店面的 Luo 说:“我在去年的广交会上为南非和坦桑尼亚的客户采购了商品。”

随着非洲大陆的迅速发展,非洲消费者的购买力也在悄然改变。在家庭年收入为5000美元甚至更多的人群中,除了食物和住所之外,商品消费占总开支的50%。据估计,非洲这类居民人数目前约为9000万,在2020年之前将达到1.28亿。

此外,广交会也是收集商业情报的卓越平台。在第112届广交会期间举办的巴西贸易论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113届广交会也将举办类似的俄罗斯贸易论坛。

活动主办方目前对作为中国对外开放较佳窗口的第113届广交会的所有参会企业表示欢迎。

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