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Porter 寻找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私人购物顾问毕业生

2013-03-06 08:00 5571
中国越来越富裕阶层的女性正寻求有关穿戴奢侈品品牌衣物时该如何体现个人风格的进一步教育。因此,她们积极参与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在香港和上海开设的有关私人时尚造型和私人购物的3天或5天短期课程,作为她们的奢侈品品牌穿戴教育资源。

Net-A-Porter 寻找合格的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私人购物顾问毕业生

这些毕业生将加入该奢侈品零售商的亚太团队

注册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13日,请把握这次机会

上海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鉴于中国依然处于奢侈品消费前沿,越来越富裕阶层的女性(从20几岁到50几岁)正寻求有关穿戴奢侈品品牌衣物时该如何体现个人风格的进一步教育。因此,她们积极参与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 (Sterling Style Academy) 在香港和上海开设的有关私人时尚造型和私人购物的3天或5天短期课程,作为她们的奢侈品品牌穿戴教育资源。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3天短期课程期间,出席人员将学习有关色彩分析和时尚造型评估与执行的知识。第三天则专注于如何面向您、潜在客户、朋友与家人适当给予私人购物建议。决定参加香港5天短期课程的出席人员将会另外参加一天专注于人体形态分析的课程以及一天有关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的课程。

全天培训课程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4:30结束。3天色彩和时尚造型短期课程的学费为2747美元;而5天私人形象顾问和私人购物顾问短期课程的学费则为5497美元。注册截止日期为3月13日。但是,如果您四月无法参加这些课程,那么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还将于5月在线或在纽约开展这些课程。

此外,奢侈品品牌网络零售商 NET-A-PORTER.COM 已出于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在对学生进行奢侈品品牌穿戴教育方面的颇高声誉与其进行了接触。Net-A-Porter 的亚太部门在香港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将进行迅速扩张,他们正在寻找合格的候选人加入他们的团队拓展。

颇特集团 (NET-A-PORTER GROUP)(总部不在香港)亚太区招聘人员 Charlene Choo(已购买我们的私人购物电子短期课程)表示:“我了解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平台,培训以及从该学院毕业的学生都非常棒。我知道,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充分对私人购物行业的学生进行培训。如果该学院的毕业生想要加盟我们公司,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他们进行交流,这一定是激动人心的。”

请点击这里进行注册,或垂询详情,请联系我们(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

联系人:Ashley Taylor,培训协调员
Sterling 形象设计学院
电话:+1.917.951.9750
电邮:info@sterlingstyleacademy.com

网址:www.sterlingstyleacademy.com



消息来源:Sterling Styl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