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ucation South Africa将在纽约颁奖晚宴上表彰四人

2013-02-22 15:19 2152
自由州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副校长乔纳森-詹森教授将荣获 Education Africa 终生成就奖,以彰显他在帮助南非战胜以往的痛苦传统以及为所有南非人民提供机会充分发挥潜力方面的出色工作。

纽约2013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一位南非教育先驱将于6月3日在纽约接受表彰。他正成功将种族隔离时代曾经的一处隔离与思想堡垒改革为南非最具活力和包容性的高等院校之一。

欲观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0453-professor-jonathan-jansen-education-africa-lifetime-achievement-award

自由州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副校长乔纳森-詹森 (Jonathan Jansen) 教授将荣获 Education Africa 终生成就奖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以彰显他在帮助南非战胜以往的痛苦传统以及为所有南非人民提供机会充分发挥潜力方面的出色工作。

Education Africa 终生成就奖过去的获得者包括鲍伯-盖尔多夫爵士 (Sir Bob Geldof)、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名誉退休大主教德斯蒙德-图图 (Desmond Tutu) 以及前纽约市长大卫-丁金斯 (David Dinkins)。

Africa.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eresa Clarke 教授将获得荣誉。作为极为成功的南非学生资助计划 (SSPSA) 的联合创始人,Clarke 将获得 Education Africa人道主义奖 (Humanitarian Award)。SSPSA 正令数百名贫困学生有机会接受南非较佳院校的教导。该奖最初是在2011年颁发给了 Herb 和 Joy Kaiser。

南非 Black Business Council(黑人商业理事会)主席 Ndaba Ntsele 和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 (Johannesburg Stock Exchange) 前董事长 Geoff Rothschild 将共同获得 Education Africa 忠诚奖 (Allegiance Award),以彰显他们多年来对该机构的坚定支持。过去的获奖者包括维也纳市、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CBE) 获得者纪勤 (Michael Geoghegan),以及 Matthew Bosrock。

这些奖项将在 Education Africa 和 Brand South Africa 在纽约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联合举办的一次晚宴上颁发。

Education Africa 成立于1992年,其宗旨是帮助贫困的南非人获得优质教育,帮助他们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中获得具有满足感并且成功的职业而做好准备。关于 Education Africa 及其广泛计划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ducationafrica.org。也请参考附加文件《Education Africa at a Glance》(Education Africa 一览)。

Brand South Africa (www.brandsouthafrica.com) 是一家公费信托公司,其托管人均由南非总统任命。该机构与政府内外的合作伙伴合作,设法使南非是经营、投资和游览以及寻找产品、主意和激情的理想之地的这一价值主张得到充分认可。

Brand SA 美国经理 Simon Barber 表示:“我们想说,如何使南非具有全球竞争力可归纳为这几个字:激励人心的新方法。今年我们每位领奖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了激励人心的新方法。因此我们很荣幸与 Education Africa 一起对他们进行嘉奖。”

Education Africa 颁奖晚宴旨在成为参与者全都是非洲人的一场庆祝会,提供美味的南非食品,还有来自南非东开普的Marimba Band 将为 Education Africa 宾客进行独家表演。这支乐队是 Education Africa 国际艺术与文化计划的一部分,Education Africa 通过该计划让贫困的年轻学习者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表演。Marimba Band 多年来已经在维也纳、伦敦、斯洛伐克和纽约获得了观众支持。Education Africa 还很荣幸其获奖者之一乔纳森-詹森教授将成为主题演讲人。

这些奖项得到高度认可,并旨在得到企业和金融高管、慈善与学术机构领导人、媒体机构和南非政府代表的积极参与。Education Africa 期待欢迎对非洲有兴趣或想更多参与非洲相关事项的所有企业前来参与这一珍贵的活动。可访问 Education Africa Global Awards - New York 获取各种赞助机会列表。

消息来源:Education Af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