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T 把中国优势带到全球旅游市场

InterGlobe Technologies (IGT)
2013-02-19 12:00 2741
IGT 决定在广州设立中心的原因是广州是中国外包企业最密集的一个地区,这个城市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大批能讲多种语言的人才、支持性政府政策,而且在广州做生意也比较容易。

InterGlobe Technologies 把中国优势带到全球旅游市场

印度古尔冈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开设为不断发展的亚太市场服务的广州中心,IGT 进入中国

面向旅游和酒店行业提供一体化信息技术-业务流程外包 (IT-BPO)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InterGlobe Technologies (IGT) 今天建立了广州交付中心。广州中心拥有150个座位,而且座位可以在2013至2014会计年度根据客户需求大幅增加,这可以扩大 IGT 的运营和加快其全球化步伐。开设广州交付中心可以让 IGT 向关注不断发展的亚太市场的全球旅游公司提供 BPO 和 IT 外包解决方案。在开设这个中心之前,IGT 已经在过去几年里进入了迪拜和马尼拉市场,开设广州中心也表明 IGT 决心加快向发展中的市场的扩展步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9/594775

IGT 决定在广州设立中心的原因是广州是中国外包企业最密集的一个地区,这个城市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大批能讲多种语言的人才、支持性政府政策,而且在广州做生意也比较容易。此外,中国也正在向成为全球第一软件和服务外包市场大踏步前进。

广州交付中心将提供航空、旅游管理和酒店行业的客户服务、航班预订、航班中断支持、后台服务、多语言支持与咨询等业务流程服务。IGT 已经在亚太地区拥有了由大型旅游管理公司和航空公司组成的客户群。

InterGlob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Vipul Doshi 表示:“中国现在拥有特定的大批人才和成本结构,是最炙手可热的市场,它目前的外包市场正在大幅扩展。我们决定在广州建立基地会为中国企业和专业人士创造巨大价值,并让我们进入符合国际基准的业务流程。”

他进一步补充说:“亚太地区的企业试图优化业务表现,并通过改进和管理业务流程与技术实现增长。在中国开设中心将提升我们提供粤语和普通话服务的能力,并将让 IGT 根据市场需要调整业务流程改造和技术管理能力。”

IGT 还力求满足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地区开店的美国和欧洲旅游公司的需求,同时也会继续为亚太地区的企业创造价值并在这个高度活跃、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联系人:Shiffani Adlakha,电邮:shiffani.adlakha@igt.in

消息来源:InterGlobe Technologies (IG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