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太阳能电池板获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的PID认证

REC Solar Sales and Marketing GmbH
2013-02-18 17:00 9308
最近的 PID 认证进一步证实了 REC 致力于生产表现卓越的可靠太阳能电池板(甚至用于最苛刻的条件和环境中)的承诺。

慕尼黑2013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欧洲较大的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商 REC 宣布了一项更强大的潜在电势诱导衰减 (PID) 电阻。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1/594514

PID 电阻测试将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业界一些最苛刻的 PID 测试条件,获得了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olar Energy Research Institute of Singapore,简称“SERIS”)的认证,这些测试环境包括:

  • 负电压为1000伏
  • 周围温度为60度
  • 相对湿度为85%
  • 测试时间长达96小时

REC 的 Peak Energy 太阳能电池板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功率衰减小于2%,质量和可靠性都相当不错。由于设计、材料挑选和室内制造工艺的优化,REC 在进一步改善其太阳能电池板在最苛刻环境中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取得了成功。

REC 的太阳能电池板已获得了行业公认德国莱茵 (TÜV Rheinland) 标准的认证,该标准中电池板采用1000伏的负电压,温度为25度,时长达168小时。

REC 太阳能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Luc Graré 评论说:“能够成为为数不多的几家通过该协议 PID 测试并取得如此卓越结果的制造商之一,我们感到很自豪。持续很高的收益、质量和耐用性是如今市场中重要的;我们在这一苛刻测试中的卓越表现清楚地表明,REC 的太阳能电池板是业界出色的电池板之一。”

最近的 PID 认证进一步证实了 REC 致力于生产表现卓越的可靠太阳能电池板(甚至用于最苛刻的条件和环境中)的承诺。该认证也证明了 REC 的低衰减值,并提供对可靠性的独立定量评估,该评估由无确定性质的可靠第三方研究院执行。该认证确保 REC 能够为全球客户、开发商、银行和投资商提供在最苛刻气候下表现符合 REC 履约担保的太阳能电池板。

REC 简介:

REC 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拥有近20年的专长,为太阳能和电子行业提供可持续的高性能产品、服务和投资机会。该公司携手合作伙伴,通过提供能更好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的解决方案创造价值。2012年,该公司全球范围内的2300名员工创造了70多亿克朗的营收,合约10亿欧元或13亿美元。

欲查看 REC 可提供的更多产品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recgroup.com

Anja Hesse
电话:+49-89-54-04-67-223 

消息来源:REC Solar Sales and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