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光电交流组件成功应用于多个美国电站项目

2013-02-01 08:00 5317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光电集团宣布其交流组件成功应用于美国加州和科罗拉多州多个住宅电站项目,这些项目都已并网发电。

南京2013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光电集团 ET Solar Group (下称 "ET"、“中盛光电”或“中盛”) 日前宣布其交流组件成功应用于美国加州和科罗拉多州多个住宅电站项目,这些项目都已并网发电。

中盛光电AC Module应用于北加州住宅项目   图片来源:中盛光电集团
中盛光电AC Module应用于北加州住宅项目
图片来源:中盛光电集团

中盛光电交流组件配备高效的微型逆变器,特别适合运行于住宅和小型的商业光伏电站项目。它安装便捷,可提供更高的发电效益和更加智能的监控体系。为进一步简化安装流程,中盛光电还提供集成 Zero-rack 技术的交流组件,它与 Zep Solar 的安装系统完美兼容。

“客户对我们电站的表现非常满意,”Solar Energy Solutions(简称 "SES" 公司)首席执行官Brandon Magsam 表示,“当气温低至零度以下,交流组件的产能仍然高达6203.30千瓦,这还是在一年中太阳高度角较低的时候(一月份)。”

NextEnergy 首席执行官 Randy Kauffman 说:“我们在旧金山湾区已经安装了千余个住宅和商业光伏发电系统,这源于客户对我们质量的认可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一直在寻求易于安装、高效稳定的光伏产品。交流组件拥有长达25年的线性质保,这是销售的一大优势;另外,中盛光电组件产品的价格定位也较合理。大规模安装交流组件 (ET660250B) 之后,我们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更加满意了。”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我们很高兴得到这么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我们一直秉承强烈的责任感 -- 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光伏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持续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盛光电为客户安装交流组件提供了完备的工程支持服务,其中包括组件阵列布局、单线图、材料清单等,这些服务都可以在客户下单后的48小时内完成。中盛光电已经在加州和新泽西州建立了本地化的仓储,便于客户采购交流组件。

关于中盛光电

中盛光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地化的营销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盛光电集团中文网站:http://www.etsolar.cn

关于 NextEnergy

NextEnergy 公司坐落在旧金山湾区,有近13年的历史,目前,该公司已经安装了超过1000个住宅和商业光伏发电系统项目。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extenergy.com

关于 SES 公司

SES公司主要提供能源解决方案,涵盖设计、采购、安装和大型项目开发。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es-solarenergy.com

消息来源:中盛光电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