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诺亚太区获“年度较佳员工福利与服务供应商”

信诺亚太区获EMMAs授予“年度较佳员工福利与服务供应商”。招商信诺健康险部高级副总裁兼信诺亚太区负责人翁凯先生:“该奖项也体现了我们一直强调的价值理念,即将高品质的健康关爱服务以便捷的方式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上海2013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信诺亚太区在年度外派雇员管理奖(Expatriate Management and Mobility Award [EMMAs])的颁奖典礼上喜获“年度较佳员工福利与服务供应商”殊荣。

EMMAs 被誉为全球外派雇员市场中的奥斯卡奖,信诺因其在员工健康险行业中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主办方外派雇员管理论坛(FEM)的一位评委表示:“当客户面临医疗困境时,信诺通过灵活的沟通与承诺传递,有效地缓解了客户的痛苦与沮丧情绪。”

招商信诺健康险部高级副总裁兼信诺亚太区负责人翁凯先生代表信诺亚太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能被行业中如此重要的评审机构认同,这是一份极大的荣誉。这无疑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于客户和合作伙伴所做出的承诺。同时,该奖项也体现了我们一直强调的价值理念,即将高品质的健康关爱服务以便捷的方式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此次获奖将继续激励我们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准与方案,从而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全球化需求。”

招商信诺作为信诺在中国与本土企业联合创立的合资公司,与信诺亚太区共享此次殊荣。招商信诺全球员工团体健康险部作为信诺亚太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做出了出色地推动,为获此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2年对于信诺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除12月份的亚太区奖项之外,信诺在北美地区的团队也获得了 EMMAs 在美国的年度“较佳国际福利供应商”奖项。此外,其欧洲团队在伦敦亦获得了健康险评奖活动中的“较佳团体健康险供应商”称号。

右二为招商信诺健康险部高级副总裁/信诺亚太区负责人/翁凯先生
右二为招商信诺健康险部高级副总裁/信诺亚太区负责人/翁凯先生

关于信诺

信诺作为一家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为全球约7200万客户提供医疗、牙科、行为健康、药品、视力、人寿、意外事故以及伤残福利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信诺拥有超过100万健康专家及相关设施构成的全球网络。公司使命是帮助人们更加健康、幸福和有保障。

关于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是由两家信誉卓著的百年名企2003年共同出资创立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投资双方股东分别为美国信诺保险公司和招商局集团下属子公司。美国信诺保险公司前身公司始创于1792年,是美国较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早在1897年,美国信诺保险公司的前身公司就成为第一家获得清朝政府颁发的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保险公司。招商局集团创办于1872年,是中国近代民族商业现代化进程中较早的企业之一,也是“洋务运动时期”中国对外引进西方先进工业技术、商务模式的重要窗口之一。

2008年至2009年招商信诺连续两年被《金融时报》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评为“年度较佳外资人身保险公司”。在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完成的《2010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招商信诺的综合竞争力在中国合资寿险公司中名列前茅。

招商信诺通过本地化和全球化相结合的独特服务模式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包括团体员工高端医疗保险计划在内的产品和业内较佳服务。我们在中国建立了与信诺全球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和网络紧密相连的本地服务系统。无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各地,客户都能享受到标准的、高品质的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招商信诺官方网站 www.cigna-cmc.com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