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半岛酒店在客房技术树立了新标准

2013-01-24 08:00 9237
半岛酒店集团的无线网络首选合作伙伴 iBAHN 宣布,公司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 IPTV 安装。香港半岛酒店此次的客房升级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标准,并增加了最新的 ETVi 功能和移动流媒体,以满足其奢华服务。

前沿的移动科技为客人带来更多便利

香港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iBAHN,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零售、企业和会议场所的网络系统和宽带技术提供商,成为了半岛酒店集团的无线网络首选合作伙伴,并完成了第一阶段的 IPTV 安装。它所提供的 ETVi 产品成为了香港半岛酒店的标志性房间改造计划的一部分。

移动流媒体的电视或电影,可以通过客房内的Tablet或客人自己的移动设备观看。
移动流媒体的电视或电影,可以通过客房内的Tablet或客人自己的移动设备观看。

香港半岛酒店的此次客房升级是最新的技术标准,并增加了最新的 ETVi 功能和移动流媒体,以满足半岛酒店奢华服务。

“半岛酒店一直在寻找一种满足客人娱乐和 IPTV 的解决方案,提高我们的新一代客房服务技术。iBAHN 的 ETVi 解决方案和其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已完美超出了我们的要求标准。这证明了我们选择 iBAHN 为网络合作伙伴是正确的。”半岛酒店集团香港上海区域信息技术总经理 Shane Izaks 如是说。

通过 ETVi 产品,香港半岛酒店客人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在客房中随意操作使用。客人通过轻触式挂墙显示屏,可随意控制空调可控制客房灯光、窗帘开关、服务呼唤、电视、网络电视及电台频道连隔音耳筒,以及全新的“半岛名城”(PenCities)网上时尚生活旅游志等服务,并且有五种语言设定选择。

此外,ETVi 的移动流媒体功能让客人可以在酒店任何一个角落通过自己的移动设备或者半岛酒店在每个客房里提供的平板电脑看电视或者欣赏一部从超过五十部的电影菜单中选中的电影。

麦特.米切尔,iBAHN 亚太区总经理,对此评价说:“半岛酒店是高科技酒店的领军品牌,它对宾客服务的完美与非凡众所周知。能够与半岛酒店紧密合作,共同探讨客人需求,并开发出最新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来服务于客人,我们深感荣幸。”

同时,iBAHN 还在香港半岛酒店安装了有线和无线宽带,确保整个酒店网络无缝覆盖。

剩余的酒店客房升级将于2013春季全部完工。

要查看香港半岛酒店客房的技术,包括 iBAHN 的移动流媒体和IPTV功能的剪辑,请点击这里

关于 iBAHN

iBAHN 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杰出的信息传输以及数字娱乐体验的服务。

iBAHN 是酒店、会议、餐饮服务以及零售行业业主的合作伙伴。我们通过专业的系统平台整合管理,实现了网络连接、数字娱乐、以及信息传输的业务战略模式。

iBAHN 科技,正在为六大洲五十多个国家的上网本、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提供着网络连接、数字娱乐以及信息传输等服务。在每一个月,iBAHN 都在为企业主、出行者、以及超过一半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着超过三百万次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ibahn.com

关于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于1866注册成立,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和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运输、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旗下酒店包括位于香港、上海、北京、纽约、芝加哥、比弗利山、东京、曼谷、马尼拉及巴黎(将于2013年开业)的半岛酒店。物业则包括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 The Landmark 及泰国乡村俱乐部。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Lara McLaren
iBAHN -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APAC
+61-410445272
lmclaren@ibahn.com

消息来源:iBAH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