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术公司DryWired 将分销专利纳米涂料技术

2013-01-10 23:40 7880
DryWired 纳米涂料技术拥有在20年里颁发给了欧洲授权者的九大系列国际专利的支持。这项获奖的保护性纳米涂料已经在各种类型的组装设备和电子元件上经过16年的开发、改进和成功测试。

将在拉美、中东、非洲、印度和俄罗斯分销保护性纳米涂料技术

纳米涂料中心将面向手持电子设备产业在全球开设

洛杉矶2013年1月10日 电 /美通社/ --  获得革命性的欧洲保护性纳米涂料技术授权的领导者、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技术公司 DryWired 本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消费电子展 (CES) 上亮相。这款创新的纳米涂料无毒,隐形,触摸不易察觉,并能让几乎所有被涂表面防水,防腐蚀和防止细菌滋长。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0/LA40401LOGO

DryWired 纳米涂料技术拥有在20年里颁发给了欧洲授权者的九大系列国际专利的支持。这项获奖的保护性纳米涂料已经在各种类型的组装设备和电子元件上经过16年的开发、改进和成功测试。这款防水防油涂料通过环保低压真空等离子过程得以应用,沉积了比人发还要细大约1600倍的防水防油层。该公司的定制处理设备系列规格齐全,适用对象全面,涵盖了从较小的手机零售商直至较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DryWired 的保护性纳米涂料能用于电子消费设备生产过程中的任何部分,并且不会干扰电路板功能。

DryWired 首席运营官 Felipe Pimiento 表示:“DryWired 的创造出于一个简单的理念:通过保护对人们来说极为重要的电子设备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在消费电子展推出 DryWired,并且期待通过我们的 DryWired 涂料中心,在国际市场上分销这一令人振奋并且经过公认和验证的技术。我们的中心将令手持电子设备分销商、制造商和零售商有机会在他们的一部分产品中应用这款纳米涂料,让他们能为其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DryWired 的保护性纳米涂料技术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得到许可,包括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印度和俄罗斯。DryWired 专注于在其授权领域开发与手持电子设备零售商、分销商以及技术生产商的战略性联盟。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rywired.com 或电邮至:info@drywired.com。 2013消费电子展来宾请前往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2号南厅 (LVCC South Hall 2) 的 25733 号展位访问 DryWired。

媒体联系人
DryWired
Alexis Wallsh
电邮:alexis@drywired.com
电话:310-684-3891

消息来源:DryWir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