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时尚大典揭晓依文集团揽获热门奖项

2012-12-25 10:00 4601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盛装举行。依文集团 (EVE GROUP) 凭借旗下品牌 EVE de CINA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期间举办时装展示而被授予“中国时尚积淀奖”。

北京2012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盛装举行。依文集团 (EVE GROUP) 凭借旗下品牌 EVE de CINA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期间举办时装展示而被授予“中国时尚积淀奖”。容祖儿、孙杨、黄渤、段奕宏、方力申、佟大为、王潮歌、张天爱、郭培、孙周、张扬、濮存昕、林保怡、莫华伦、赵子琪、郑希怡等数十位演艺、时尚、艺术界的明星皆云集现场。

地产企业家任志强、著名导演王潮歌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颁发2012 中国时尚大典“中国时尚积淀奖 ”
地产企业家任志强、著名导演王潮歌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颁发2012 中国时尚大典“中国时尚积淀奖 ”



依文伦敦奥运时装秀以奥运为契机,通过中国商界领袖、奥运冠军和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陈功摄影)
依文伦敦奥运时装秀以奥运为契机,通过中国商界领袖、奥运冠军和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陈功摄影)


2012年是特殊的一年,随着更多的中国面孔出现在国际T台、更多的中国明星代言全球顶级品牌,更多的世界级时尚活动为中国留出前排座位,中国时尚力量已经在国际上彰显出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依文为代表的诸多杰出中国品牌走在了国际平台的前沿,形成了强大的中国时尚力量。

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依文时装秀于英国重要商务官邸兰卡斯特宫 (Lancaster house) 户外花园隆重举行。本次秀首次融合了时尚、文化、体育、商业等各界力量,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价值。奥运冠军代表田亮和杨威,中国商界领袖柳传志、马蔚华、俞敏洪、朱新礼、曹国伟、汪潮涌、刘积仁、苗鸿冰,知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中国各行业知名人士亲自登上舞台,与30位国际超模共同演绎中国时尚魅力。这不仅是中国品牌以国际化的时装语境深入影响西方世界,更是一次全球瞩目的高层次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引起了国际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这已经不是依文第一次出现在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推动力的权威文化盛事中,自94年创立以来,依文在世界舞台拥有着不凡的杰出成绩:在中非国际论坛、08年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华诞等里程碑式的事件中担当重要的设计及承制工作;2012年,在中国驻英大使馆与伦敦时装周力邀下,依文集团旗下品牌 EVE de CINA 作为第一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男装品牌向世界表达中国时尚态度,并被英国时装协会、英国文化委员会高度赞扬其拥有世界一流表现。

因梦想而启程,携荣耀与信仰前行。依文的发展既是一段积淀18年的中国时尚传奇,更是中国时尚态度建造者与传播者的寻梦之旅。当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走向台前拿起“中国时尚积淀奖”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来自中国时尚大典的嘉奖是依文在实现梦想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加冕,亦是一次新的启程。怀揣梦想和激情,走出坚定的每一步,依文相信中国品牌终将创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时尚创奇。

消息来源: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