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心聚力共度疫情难关,洁净行业责无旁贷

为了促进制药行业加快转型升级,作为国际化、高质量的制药洁净行业年度盛会,“2020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将携手“CPhI & P-MEC China”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举行。

上海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以来的新冠状病毒疫情,使全社会的防护意识及措施均快速完善,社会将更加注重医院洁净室的建设,医药和医疗卫生的需求升级将成为洁净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医疗、制药环境和过程中的安全无污染程度和洁净程度的持续稳定性,是检验洁净室质量的核心标准。只有更高标准的洁净室工程设计、自动化洁净设备和人员规范管理,才能适应我国医疗事业发展的需要,才能为制药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开拓海外市场、与高端客户接轨打下基础夯实根基。

打造制药洁净新空间,助力绿色厂房可持续发展

为了促进制药行业加快转型升级,作为国际化、高质量的制药洁净行业年度盛会,“2020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EP & Clean Tech China)”将携手“CPhI & P-MEC China”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再次集结“姑苏、协多利、辛诺、林森、苏净、美埃、零界”等百余家制药洁净环保产业中坚力量,助力制药洁净空间的绿色可持续发展。EP & Clean Tech China现场人气爆棚,是展示制药绿色生产、洁净技术设备和工程的专业平台。展品范围涵盖洁净服、洁净空调、洁净室门窗、空气过滤器等洁净设备,以及一站式工程案例、洁净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洁净室安装、认证等。展会现场将展示海内外前沿净化产品的新工艺、技术资讯和创新进展,为全球制药企业寻找高端制造和可持续发展全方位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和采用更多绿色制药技术新思路助力。

部分优质展商
部分优质展商

悦享行业知识,丰富社交机会

2020年,现场将举办洁净厂房设计验证与项目管理培训、生物制药洁净技术论坛、医药洁净领域设计与工程创新论坛等干货满满的会议活动。与会听众不仅可以获得国内和欧美生物制药洁净材料工艺创新及新技术动向,洁净室项目管理全过程的相关法规、标准及新厂建设实操讲解,亦可聆听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标准关键起草人的权威答疑,进行现场互动。在展会上,观众在悦享知识提升行业视野的同时丰富社交人脉,与现场75,000多药企采购、工程和洁净相关专业人士,一同畅游制药“洁净新世界”。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年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观众预登记现已启动,即刻登陆www.pharmclean.cn提前预登记立省100元现场登记门票,有机会获得多重周年庆好礼。EP & Clean Tech China邀大家一起畅游洁净新世界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