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特彼勒在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上加强对中国客户的承诺

2007-11-30 02:36 3468

卡特彼勒在亚洲较大的建筑设备展上展示其全球经营模式,重点是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较佳价值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北京1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NYSE: CAT) 继续在中国各地扩大其全球经营模式,从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在今年的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上,卡特彼勒准备展出一系列最新产品,演示这些机器的应用将为客户提供较佳价值,并重点说明客户可从卡特彼勒及其代理商网络获得卓越的产品支持。

“我们从每天与客户的合作中了解到,他们的主要问题是控制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应对熟练工人短缺,”卡特彼勒亚太区营销部副总裁、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管理委员会主席 Rod Beeler 说道,“通过参观卡特彼勒在本届展会上的展品,客户将发现并了解到有助于他们解决以上问题的各种不同卡特产品、应用和服务。”

“卡特彼勒助您事业成功”是卡特彼勒在今年博览会上的主题。该博览会将于12月4-7日在中国的广州进出口交易会 (CIEF) 展馆举行。作为展览的一部分,卡特彼勒已在其2700平方米的展区安排了教育研讨培训和现场设备演示区。

“这些培训和演示会使我们的现有和潜在客户了解到,卡特彼勒机器和工装将如何帮助他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增强竞争力,” Beeler 先生表示。卡特彼勒与代理商共同成立了一个客户培训项目,采用一系列坚固、简便的工装,来提高机器应用的多样性。“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开展各种项目,以扩大我们的培训计划,” Beeler 先生补充道。

卡特彼勒与其代理商建立了非同一般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卡特彼勒通过5家代理商销售其产品。这些代理商拥有4000多名员工,并采用先进的诊断和维修工具,以向其服务的行业提供较佳支持。

“中国向卡特彼勒及其代理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卡特彼勒中国区负责人陈文灿先生说道,“通过与代理商的合作,我们了解到市场面临的挑战,了解到卡特彼勒如何能更好地帮助其客户取得成功。”卡特彼勒在中国的代理商承诺将增加投资,在各省成立服务中心,扩大代理商分支机构及卡特租赁店网络。

“卡特彼勒在中国致力于长期投资。现已设立15家企业, 员工人数逾5000人。 负责亚太地区生产运营的卡特彼勒副总裁 Tom Bluth 说道。“我们成功的关键旨在于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大化的价值和无可比拟的产品服务,从而使他们所经营的业务获得较大效率和较佳利润。”

对卡特彼勒来说,经营业务不仅仅是销售机器和发动机。卡特彼勒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研制清洁型柴油技术;在再制造业务方面居领导地位;其 Progress Rail 运营通过回收和再制造技术,每年为客户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费用。卡特彼勒是中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合作者与供应者。

80多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各大洲推动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06年全球销售额及收入达到415.17亿美元,是建筑与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气轮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一流的服务企业,旗下公司有卡特彼勒融资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 Progress Rail 服务。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http://www.cat.com 。

声明

本文件中的某些陈述涉及将来和预期的事件,因而构成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已知和未知因素的影响,可能会使卡特彼勒公司的实际情况与该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情况有所不同。有鉴于此,本文中诸如“预期”、“期望”、“打算”、“计划”、“相信”、“寻求”、“将要”或其他类似词语和语句往往只表示卡特彼勒所做的前瞻性陈述。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各种因素及不确定性,本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做出的描述或暗示有实质性不同,这些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经济状况、货币汇率或政治稳定性的变化;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市场接受度;竞争环境的明显改变;法律、法规和税率的变化;以及其它常规经济、商业和金融条件与因素的变动,其更为详细的描述见于本公司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包括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07年2月23日归档的 Form 10-K 报告。 请通过我们的网站查看该报告资料:http://www.cat.com/sec_filings 。我们不负责更新我们的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