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庆典吸引八方关注

IPTS
2007-12-03 09:46 3471

上海12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2月1日-12月2日由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劳动保障部《职业》杂志主办,由国师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庆典在上海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2006年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为了提升每一位职业培训师的职业意识与荣誉感、职业道德与素养,倡导将每年公历的12月2日定为“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在继2006年第一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的成功举办基础上,2007年的第二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活动更具人气,吸引了更多的知名培训师和知名企业人士来参加。

锣鼓声声迎节日,人才济济风云会。

讲坛新锐今揭晓,江湖代有人才出。

12月1日下午,锣鼓声声、龙腾虎跃,2007年的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庆典在一片喜气洋洋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当日下午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严世华、尚致胜、江广营、胡大平等知名培训师;上海市中小型企业行业协会会长贺云龙、百联集团物资局党校校长、上海世博学院副院长姚大伟、上海乐金广电电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史道君等知名企事业单位领导。

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继原有的三年一度的国际、亚洲、中国十大培训师的评选之后,在今年又推出了金牌培训师的评选,以此来鼓励和扶持更多中青年培训师,促进培训师队伍的建设。在12月1日下午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庆典上揭晓了2007年金牌培训师30强获奖名单,并举行了现场颁奖典礼。此后是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著名培训师陶建国老师的收徒仪式和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新一批特约理事、专家团名单公布等一系列重大仪式。当日的压轴节目就是培训界首次公开大型“培训师授星”仪式。

12月2日的节日庆典活动在全场三百多人齐唱职业培训师黄埔军校之歌的仪式中正式开始了。本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庆典主办方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陶建国和劳动保障部《职业》杂志的代表敲开代表美好希望的金蛋,祈愿2008年培训行业拥有灿烂的前景。上午10:00,本次庆典活动的又一重头戏 -- 2008创新时代培训与发展论坛正式开始。本次论坛分三个主题:企业发展篇、培训师篇、人力资源管理篇。在演讲嘉宾们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就是本次论坛的圆桌会议,在全场的激烈互动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pts.cn

消息来源:IP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