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喜来登酒店推出轻松冬季旅游购物体验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顶级时装百货 Harvey Nichols 携手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购物体验。酒店奉上多项暖洋洋的贴心服务安排,为旅客创造无可比拟的冬季休闲假日购物乐趣。

酒店Harvey Nichols携手呈献全新旅游购物体验

香港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顶级时装百货Harvey Nichols 携手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购物体验。酒店奉上多项暖洋洋的贴心服务安排,为旅客创造无可比拟的冬季休闲假日购物乐趣。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位于九龙弥敦道沿维多利亚港海旁,邻近各大国际品牌之旗舰店及大型购物商场,而且交通便利,距离港铁站、火车站及渡海小轮都只需10分钟以内,是购物旅程的较好据点。旅客能够体验终极奢华,坐上宽敞豪华轿车,不仅有专业司机带领轻松抵达全港多个购物名点,还有私人购物专员照顾所有购物收获,专心尽享休闲购物乐无穷,悠游舒畅。

这个冬日,香港喜来登特别与Harvey Nichols顶尖时装热点合作,为旅客呈献多项独家礼遇:

Harvey Nichols优惠适用于中环置地广场及金钟太古广场门市

  • 入住即可获赠限量版手挽袋
  • 免费享用指定美容服务一次
  • 指定正价时装及配饰9折优惠

购物是如果感到劳累,旅客还可以忙里偷闲,到酒店顶层的视佳廊一边享用精致西式下午茶,一边欣赏举世知名之维多利亚港壮丽景色。完成一天疯狂购物后,在客房享用诱人美点及醉人紅酒,放松疲累身心,享受一夜酣眠。一觉醒来,别忘了享用早餐以补充能量,为再次大买特买的一天作好准备。

酒店此次推出的住宿优惠包括:

  • 于酒店顶层视佳廊享用西式下午茶,饱览维港景色(二人用)
  • 奉送诱人美点及醉人紅酒
  • 于咖啡室享用丰富自助早餐(二人用)
  • 豪华轿车及私人购物专员服务(须另收费)
  • Harvey Nichols 多项独家礼遇

优惠由2012年11月16日至2013年2月21日有效,价格每晚由HK$2,600起,须至少入住两晚。如须预订,可浏览http://specialoffers.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_hongkong 或致电+852 2732 6771,预订须视乎酒店情况而定。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俱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2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 (St. Regis®)、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 )、威斯汀 (Westin®)、艾美 (Le Méridien®)、喜来登 (Sheraton®)、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 (Aloft ®) 与源宿酒店 (ElementSM)。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SPG 俱乐部计划 (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兑换无限制日期的免费住宿、客房升级与机票。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世界顶级度假体验领先提供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Starwood Vacation Ownership, Inc.),让宾客在别墅风格的度假胜地,尽享喜达屋旗下品牌酒店的舒适与奢华。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