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途》送等级装备措施得力,老玩家大幅回归

2007-11-29 10:36 3797

上海1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24日晚20:41时,“2007年最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征途》同时在线人数达到964,816人。

《征途》的较高同时在线人数曾在5月份突破100万,成为全球第三款同时在线超百万的网络游戏。之后为了维护游戏内经济系统的平衡,《征途》大力打击“金币工作室”打钱公司,导致同时在线人数一度下跌到80万,第三季度由于正式版的推出,玩家人数开始上升,而最近随着大量老玩家的回归,《征途》的同时在线人数上升到96万,再次接近百万大关。

为什么老玩家会大批量回流?有三大原因:一是游戏为邀请老玩家回归,推出了上线送等级、送装备、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等活动;二是以各种实惠大礼包回馈玩家,例如88元就能买到价值千元的大礼包;三是游戏不断推出新玩法新功能,吸引新老玩家,比如45个全新终极技能,以及预计不久后推出的第三部大资料片。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http://zt.ztgame.com/

送等级送装备+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

送等级,老玩家回归《征途》,系统将按离线时间赠送代练经验,瞬间升级。例如6个月前玩家130级,半年没玩《征途》,现在上线马上自动升到150级,而且不用花一分钱。

送武器,每位玩家都能免费领取一把完美12星神圣武器,人人有份,新玩家也可领取。

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5大职业15的系数百种技能免费玩遍。

对老玩家来说,虽然没有上线,但是角色每分每秒都在升级,就像没离开过一样,他们有了回来的动力和勇气;免费领取极品武器,大大节约了玩家金钱,增强了他们的能力和信心;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让玩家重新合理分配技能点和属性点,选择最适合他们的玩法。

送等级、送装备、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不仅吸引了大量老玩家回归,也引起很多新玩家的关注,这是《征途》同时在线人数再达96万的第一个原因。

点击查看送等级活动详情: http://zt.ztgame.com/qzy/qzy.html

新区抽奖送“股票”+实惠大礼包

为庆祝巨人网络上市,《征途》还开展了“送‘工资’,奖‘股票’”活动,玩家只需进入11月、12月开设的新区,就能获得50元“工资”,更有机会抽取“股票”大奖。这也拉动了许多新玩家进入游戏。

最近,几种实惠大礼包的推出,也让新老玩家欣喜不已,特别是88元就能买到的千元大礼包、小康包、感恩节活动等等,让玩家们花小钱得大实惠。这是《征途》同时在线人数再达96万的第二个原因。

目前,《征途》“小康包纪念版”活动正在进行,12月1日前,所有玩家都能以50元购买价值500元的“小康包纪念版”,每人限购一个。

点击查看“小康包纪念版”: http://zt.ztgame.com/campaign/119562529380.shtml

45种全新终极技能 大资料片内容提前玩

《征途》下一部大资料片,正在筹划推出,为使玩家早日体验新资料片的新鲜好玩,近日游戏中已开放新资料片部分内容 -- 45个终极新技能。

新技能的涵盖5大职业15个系,使各职业更平衡、更具特色,例如狂战士新技能强调了高攻狂暴、陷阱弓箭手则增加了百分比高伤害的新技能;召唤则提升了召唤兽和合体的威力...5大职业15个系,各显其能,相生相克。玩家还可配合此次无限次免费洗点活动,利用《征途》“跨职业”双修、多修的特点,搭配出较强、最个性的角色。

众多新法玩,吸引了很多老玩家回来一探究竟,也刺激了不少新玩家努力冲级。这是《征途》同时在线人数再达96万的第三个原因。

在经过多次降价后,《征途》的消费水平已经低于大多数免费网游,同时正式版中的无区界和56种新玩法,再加上即将推出的大资料片,给玩家提供了最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和玩法,而这才是《征途》能够吸引众多玩家的根本原因。

点击查看送等级活动详情: http://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http://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 http://blog.ztgame.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