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破210万!《征途》创造中国网游业历史纪录

2008-04-28 20:40 5394

上海2008年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28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巨人网络集团宣布,《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2008年4月26日晚上8点42分,主流网游《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10万大关,达到2,102,118人,成为中国在线人数第一的网络游戏。

此前中国市场上同时在线人数较高是网易的《梦幻西游》,较高人数为166万,《征途》突破210万大关,开创了中国网游史上同时在线人数较高的历史纪录。

值得关注的是,当天,“天马再现”服务器单区同时在线人数高达43,297人,这也是巨人网络服务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此前网络游戏行业服务器单区的同时在线人数都未曾突破4万。

《征途》负责人纪学锋表示,《征途》最近不断开发出新颖的功能使得游戏性有了质的提高。经过玩家的口碑传播,很多新玩家加入,老玩家回流,《征途》才能创造历史纪录。

在研发上,《征途》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快速响应能力,可以持续不断地根据玩家的合理建议调整游戏玩法,开发新功能。在运营上,《征途》是行业新规则的开创者,给玩家发“工资”等一系列的运营措施,受到玩家欢迎。

另外,《征途》越来越重视非人民币玩家的游戏感受,使得游戏中非人民币玩家越来越多,也是在线人数屡创新高的原因。

纪学锋介绍说,今后将不断与玩家沟通,推出更多满足玩家体验的游戏功能和玩法。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作为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公众公司,巨人网络必须严格遵守美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披露的要求。

《征途》于2006年4月21日公测,今年3月1日,《征途》较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52.96万,成为中国网游领军者。《征途》玩家人数的持续增长反映了公司精品战略和《征途》“五年持续研发计划”的成功。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