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途》新手收益多:免费领武器 离线也升级

2007-11-30 18:51 3962

上海1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征途》推出了送等级送装备等欢迎老玩家回归的活动,同时针对新手玩家,推出免费代练、送12星武器、免费洗点换职业等活动。

官方近期其他活动一览:

“小康包纪念版”:http://zt.ztgame.com/campaign/119562529380.shtml

皇室宝藏巡逻任务:http://zt.ztgame.com/html/20071127/119610664356.shtml

离线升级成长快

新手最关心的当然是升级,尤其是没有太多时间练级的新手。如果你和别人一起进入游戏,你自己一天只能玩两三个小时,人家成天在线,杀鸡都杀得等级比你高了。有了这个免费送离线代练经验的活动,即使不在线,你的角色也在一秒钟都不停地升级,再也不用担心等级落后别人太多了。

神圣武器免费拿

收集材料,收集宝石,打造装备,砸星星...多少老玩家看到这些词都头疼,新人就更别提了。对于很多新手玩家、尤其是非人民币玩家来说,绿色神圣武器只有做特定任务才能获得 -- 而且是没有星星的。

现在,系统给每位玩家都免费赠送一把完美12星神圣武器,而且正好是与你当前等级相适应的。新玩家们拿着这样的武器刷怪、打 BOSS,那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不但升级速度快,人也威风了很多噢.

加错点数不用愁

之所以在40级之前,系统会赠送两本洗点的书,就是因为新人对游戏还不太了解,容易加错属性、学错技能。但这两本书到40级以上就没用了,更何况重学技能还得再买一次技能书。

免费洗点学技能活动开始之后,这个问题就很好办了。在活动期间可以无限次免费洗点学技能,连技能书都不用。新玩家可以放开手脚摸索最适合自己的加点方案,丝毫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5大职业随意选

清源村的长老常说“姑娘不能嫁错郎,玩家不能选错行”,《征途》有5大职业15个系,新玩家难免挑花眼,如果玩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你选的职业并不适合自己,碰到这种情况 ,解决办法同上,去王城找 NPC“免费洗点”,让你脱胎换骨重来一次,单修双修随便你。从此召唤不必再羡慕法师的高攻,法师也不必再羡慕召唤的无敌,想换就换,5大职业15个系一天玩遍也不是梦。

老玩家回归了,新玩家的好处也不少。11月24日,《征途》同时在线达到96万人,再次逼近百万,有这么多人陪你一起玩游戏,你还犹豫什么?时值岁末,《征途》的下一部大资料片就要推出了,赶快加入我们,一起体验这即将到来的精彩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http://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http://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http://blog.ztgame.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