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州逸酒店与度假村任Timur Senturk为上海中心J酒店董事总经理

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2012-11-13 08:00 15816
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任命Timur Senturk先生担任中国第一摩天高楼上海中心超豪华酒店 J 酒店旗舰店的董事总经理。拥有200多间豪华客房的J酒店预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业,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锦江酒店的全新超豪华品牌。

上海2012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州逸”)今天宣布已任命Timur Senturk 先生担任中国第一摩天高楼上海中心超豪华酒店 J 酒店旗舰店的董事总经理。目前正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建设中的J酒店预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业,开业后将交由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州逸是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与总部位于美国的州际酒店与度假村(“Interstate”)的合资公司,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第三方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Senturk 先生有着丰富的全球管理经验。在此次受任之前,他已在丽思卡尔顿管理公司(“Ritz-Carlton”)工作了12年之久。最近的一次履历是其出任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在来中国之前,他分别担任过佛罗里达迈阿密南海滩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华盛顿特区 Pentagon City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在其23年的职业生涯中,Senturk 先生也曾管理过印度、泰国、英国等地的多家酒店。

“Timur 先生正是领导J酒店旗舰店最合适的国际酒店管理者。他将带领 J 酒店这一世界一流的全新品牌走向世界,”州际酒店与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 Jim Abrahamson 先生表示,“他在豪华酒店各方面的经验,结合其12年在丽思卡尔顿的工作经验,使得他成为打造这一中国豪华酒店新基准的出众人选。”

拥有200多间豪华客房的J酒店预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业,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锦江酒店的全新超豪华品牌。酒店大堂位于上海中心的第101层,酒店位于第84至第111层。酒店将设有三间餐厅和一个世界级的水疗中心。由国内外酒店专家组成的督导委员会创建的J品牌将向其客人传递无与伦比的酒店服务体验。

竣工以后,上海中心将会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摩天高楼,其楼高121层(2073英尺),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英尺,作为现代中国的代表及世界上较高的 LEED 认证建筑,上海中心被誉为配套设施完善的“垂直城市”,并将成为建筑设计的新标准。

关于州逸酒店与度假村

总部设在上海的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是州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与锦江酒店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首家进入中国的国际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公司的酒店管理平台为特许经营世界顶级酒店品牌以及地标级独立酒店的酒店业主与开发商,提供资源丰富及具规模效益之经营管理。在全球超过50年的世界级酒店管理经验以及与酒店业主的成功合作,使得州逸有能力为中国市场注入国际化的酒店管理政策、流程和系统。自2010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州逸目前在中国已签约10家酒店,其中4家现已开业。州逸的目标是和业主并肩提升酒店的盈利水平,满足业主的投资回报目标。目前,州逸在中国客房总数超过3,700间。更多关于州逸酒店与度假村详情,请登录网站 www.interstatechina.com

关于锦江酒店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酒店旅游集团,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2006.HK)。现时集团在中国境内营运及在建的酒店包括星级酒店及经济型酒店逾900家,客房合共超过136,000间,酒店网络覆盖中国31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200余个城市。集团持有50%权益的美国 IHR 集团合共管理近400项酒店物业,分布于全球9个国家。此外,锦江酒店还控股了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三家上市公司。有关该公司的其它资料,请浏览www.jinjianghotels.com.cn

关于州际酒店与度假村

州际酒店与度假村有限公司是由德尔和锦江酒店各出资50%成立的合资企业,是总部设在美国,目前为止较大的全球酒店管理公司之佼佼者,运营管理着全球范围内挂牌的提供全服务及有限服务的酒店与度假村、会议中心、以及独立酒店。公司及其联营企业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管理着367家酒店、69000间客房,其中包括6家全资酒店。此外,州际在全球已签署了36份酒店管理协议,在建设中的酒店客房总数超过7600间。更多州际酒店与度假村详情,请登录网站:www.interstatehotels.com

德尔集团

德尔集团(“德尔”)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在许多投资周期中有着长期成功的记录。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并且通过其酒店投资基金在诸多投资项目上一贯获得丰厚的回报。纵观德尔集团的投资组合,除了公司特有的酒店地产基金(Thayer Lodging RE Funds),其基金还覆盖主要资产如德尔中国机会私募基金(Thayer China Opportunity PE Fund)和德尔创投基金(Thayer Ventures VC Fund)。德尔2005年首次入驻中国后投资的上海汇通天下(HUBS1)可谓是收益颇丰。如今汇通天下的中央预定系统(CRS)平台已经成为当今市场上以网络为平台、即时而有效的预订系统之领导者,这为酒店客户提供了一站式无缝连接至所有主要全球分销系统(GDS)公司、成百上千第三方网站、旅行社以及企业。2010年,德尔完成了其入驻中国市场的初步尝试,与上海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各占50%股份的形式设立了州际酒店与度假村有限公司。基于此项并购,公司管理协议增加34%。更多德尔中国详情,请联系jhellman@thayerlodging.com

消息来源: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