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举办啤酒节专场活动

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2-11-09 16:46 6377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三楼船吧举办了名为“相约南德巴伐利亚夜”的啤酒节盛会。本次盛会荣幸邀请到300多位企业代表、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商会以及协会代表出席。
 

南德之夜,引爆鹏城

深圳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 TUV SUD)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三楼船吧举办了名为“相约南德巴伐利亚夜”的啤酒节盛会。本次盛会荣幸邀请到300多位企业代表、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商会以及协会代表出席。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又称作十月节,源于德国,1810年的十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路德维格王子和萨克森国的希尔斯公主的婚礼而举行德国啤酒节的盛大庆典。自那以后,德国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被保留下来,并且成为盛大、最具地方特色的传统民俗庆典,饮酒、美食、音乐就是最主要的表现欢乐方式。

如今,TUV SUD 将原汁原味的德国传统文化习俗带入鹏城,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一翻纯正的德国巴伐利亚异域风情。随着空前热烈的干杯声,帐篷里洋溢着浓郁的德国风情,不同肤色的中外宾客在欢乐的祝酒歌中共同举杯,品尝纯正的德国啤酒,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澎湃的乐队、热辣的现场气氛、美味的本土食物以及纯正的自酿啤酒都将引爆这个秋天,点燃无限激情!

活动现场,来自德国的乐队演绎着热辣的音乐,来宾都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在跳动的音符中尽情狂欢,高歌畅饮。为了让来宾感受最纯正的德国啤酒节,TUV SUD 还特意准备了最具特色的德国传统食品和德国自酿啤酒。参与活动的来宾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而且让他们感受到了地地道道的德国本土文化,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TUV SUD 是一个有着145年历史的德国巴伐利亚公司。在德国,自1929开始,TUV SUD 就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提供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这一传统已经有80年了。

TUV SUD 大中华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爱民先生表示:“源于德国巴伐利亚的啤酒节每年都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德国,其三个突出的特点远近驰名:德国啤酒、德国食品和德国音乐,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无限欢乐,体味品质生活。此次 TUV SUD 举办的啤酒节活动,一方面为的是让来宾不是仅仅把 TUV SUD 当做是普通的第三方认证供应商,而是作为一位知心的朋友。另一方面,作为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权威认证机构 TUV SUD,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与质量评估服务,给全世界的企业带来成功,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满意,从而体味品质生活。同样传递着“品质引领愉快的生活”的德国理念。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