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CIC plc 获基础投资者 -- 开始着手营销

Korea Commercialisation Investment Corporation (KCIC) Plc
2007-11-26 07:12 4206

首尔1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KCIC plc(“KCIC” 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从领先的韩国证券企业 Woori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 Ltd.(Woori)获得了一项价值达250万英镑的基础投资。KCIC plc 将成为首家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AIM 市场(另类投资市场)上市的专注于韩国中小企业的投资公司。

KCIC 本周开始着手营销工作,打算在主要地区共集资约5000万英镑,这些地区包括韩国、香港、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

Daniel Stewart & Company 是 KCIC 资金筹集和进入英国 AIM 市场的指定顾问与经纪人。

Woori 还担任韩国营销工作的联合管理人,充分利用了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由遍布韩国各地的121个办事处组成的广泛网络。此外,总部位于香港的发展完善的经纪公司道亨证券有限公司 (Dao Heng Securities Ltd.) 已被任命为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地区的联合管理人。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开展业务的专业投资银行 (Convergence Capital Ltd.) 将为集资工作提供协助。

KCIC 由一个拥有丰富的亚洲战略投资专业知识的高级管理团队创建,致力于投资盈利型的中小型韩国技术企业。KCIC 将做好各项业务准备,以期实现可能的在适当的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或股权转让 (trade sale)。

该公司将通过在挑选被投资中小型企业方面提供战略管理顾问服务,让所投资企业实现既定的投资目标来获得营收。与投资基金不同的是,KCIC 将不会收取任何管理或绩效费。

由首席执行官 Thomas Yi 领导的 KCIC 管理团队与韩国商界与投资界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该团队已经发现了众多具有盈利能力的公司,以进行可能的投资。该战略得到了韩国政府的支持,该政府对韩国中小型企业新型和新兴技术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KCIC 首席执行官 Thomas Yi 说:“我们很高兴能宣布 Woori 成为我们的基础投资者。这证实了我们的主张的优势,我们不仅将与 Woori 联手在韩国筹资,随后我们还打算任命 Woori 的一名高管为非执行董事。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十分强大的网络来支持我们的营销工作,我期待着能在不久的将来汇报进一步的发展。”

消息来源:Korea Commercialisation Investment Corporation (KCIC)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