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te Korea举办“K-Beauty On”促销店周年庆 专注拓展越南市场

拓展越南、柬埔寨、印尼等东南亚市场营销业务
MateKorea
2021-12-03 11:03 4519

韩国城南市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Metaverse Hub 企业成长中心入驻企业 Mate Korea(法人代表 Deok-hwa Shin)宣布,2020年开业的“K-Beauty On”促销店一周年店庆活动计划举办至11月26日,并将致力于拓展当地市场。

以越南为例,与2010年化妆品市场规模相比,2019年增长速度达到133%(5000亿韩元),尤其是20多岁的消费主力群体,随着韩国文化消费的持续繁荣,对韩国化妆品品牌的喜爱愈发增加。

然而,最近由于新冠确诊病例的爆发性增长,越南实施了强有力的控制政策,从2021年6月下旬起暂停所有服务业务,并发放通行证以限制通行,于10月1日开始逐渐恢复经济活动。

Mate Korea 计划通过同时举办移动端(越南大众社交聊天软件 Zalo-ZALO 独家签约),在线渠道和“K-Beauty On”促销店的周年庆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线上-线下参与度。

本次迎来一周年店庆的“K-Beauty On”促销店位于胡志明市最繁华市区,人流量大,便于消费者购买。管理者称,目前入驻的品牌不仅有来自韩国主要化妆品公司的产品,还将销售来自20家中小型化妆品公司的产品。

K-Beauty On促销店周年庆活动中,Mate Korea的当地分公司(Vietmate)将严格遵守越南政府要求的防疫规定,通过Giveaway活动1+1折扣提供Goods等积极推广各种K-beauty产品。

Mate Korea法人代表Deok-hwa Shin表示,将竭尽全力举办此次周年庆,希望将其打造为韩国中小型化妆品企业进军越南的桥头堡

Mate Korea Co., Ltd.是一家位于京畿道板桥的初创公司,正致力于将市场扩展到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中国和巴基斯坦以促进韩国中小型化妆品企业的海外发展

Mate Korea计划11月成为阿里巴巴官方合作伙伴,提供阿里巴巴服务。巴基斯坦合作公司在当地开设一家线下美容店,将扩大在另外两个国家的销售渠道。

此外,Mate Korea Co., Ltd. 法人代表Deok-hwa Shin最近获得了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的表彰奖,以表彰其通过应用大中小型企业共同成长FTA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成为韩国众多中小企业的先锋军。

消息来源:MateKor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