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全面推进基础医疗战略

在2012 CMEF展会现场,飞利浦除展示了基础医疗的核心产品之外,还集中展示了“智能、多源、全数字”的飞利浦磁共振家族并发布多款具有领先优势的新产品,如云系列监护仪、Ingenuity CT等。

-- “蒲公英”工程正式发布

中国成都2012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飞利浦在201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开幕之际,盛大发布了以“传递健康,惠及大众”为主旨的“蒲公英”工程,标志着其在华全面推进基础医疗战略实施的开始。

“保基本、强基层”,加强基层医疗体系的建设,已成为新医改第二阶段的重点之一。为确保基础医疗业务在中国的有效开展,飞利浦很早便着手规划,在公司内部成立跨部门、跨学科的“基础医疗业务部”,整合优化公司各类资源,使飞利浦基础医疗在华完整覆盖科研、生产、市场拓展及团队建设,在公司内部打造通畅的“端到端”价值链,形成完善的运行机制。飞利浦于2009年在苏州投资建立的医疗影像基地,也即将投入生产,为基础医疗业务的发展提供本土化的研发和生产支持。

“在过去的三年中,中国基层医疗体系的建设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放眼未来,让基层在整个医疗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已成为业内共识。对于这一发展趋势,我们非常振奋。如今,基础医疗业务已成为飞利浦全球业务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能够积极参与到基层医疗体系的建设中感到无比荣幸。同时,我们也将利用在高端市场中积累的优势和经验,积极的服务基层医疗市场。”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先生说。

作为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的创新能力和尖端技术饮誉全球。随着中国市场地位的凸显,2010年9月,飞利浦全球总部将中国定位为“另一个本土市场”,并加大了在本地的研发、制造能力。如今,蓄势已久的各类优势将直接为飞利浦基础医疗的在华发展保驾护航。除了苏州影像基地的本土研发与生产的强大支持之外,立足中国十年之久的飞利浦亚洲研究院在洞悉本地用户及患者需求的基础上,也将不断开发适合本土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作为飞利浦的培训教育基地,飞利浦医疗保健中国学院将于近期投入使用,为基础医疗对基层医师的培训提供场地和设备支持;飞利浦集团企业深圳金科威公司,作为飞利浦基础医疗发展的重要平台,也将在飞利浦整体策略的框架下,发挥本土运作优势,深耕细作基层市场。

立足于对本地市场的深入调研与审慎的战略决策分析,飞利浦基础医疗的形象工程 -- “蒲公英”工程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打造完整的“基层价值链”,以满足基层医疗机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各项需求,包括:

适合产品 -- 已有的先进技术结合本地化的二次开发平台,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

融资方案 -- 根据基层医疗机构的资金情况,提供一系列低成本的融资方案

便捷服务 -- 广覆盖、低成本、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

培训教育 -- 点线面结合的培训模式有力提升基层医生的专业技能

信息平台 -- 除了实现信息互通和共享外, 着重于提高诊断水平,简化流程,降低病    人医疗过程费用

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副总裁、基础医疗业务负责人曾进川先生认为:“中国地广人密,区域差异很大,基础医疗的发展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顶层设计是否能有效的贯彻到基层中去。飞利浦医疗保健为基础医疗业务配备了完全本地化的团队,凭借我们强大的执行力、贴近市场的运营优势,以及飞利浦全球的先进技术与创新能力,都确保我们能够在这一领域中取得成功。”中国基层医疗机构数量庞大,分布广阔,医疗诊治水平参差不齐,这些都是基础医疗工作拓展所面临的挑战。

在2012 CMEF展会现场,飞利浦除展示了基础医疗的核心产品之外,还集中展示了“智能、多源、全数字”的飞利浦磁共振家族并发布多款具有领先优势的新产品,如云系列监护仪、Ingenuity CT等,创新技术引领医疗发展新未来。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1年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2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 :http://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