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黑马庄将在Salon TFWA推出(蓝村B展台)

Mahler Besse
2012-10-04 02:21 3482
黑马庄由100%梅洛 (Merlot) 制成,浓缩了 Mahler-Besse 的理念:孜孜不倦的奉献以及一个世纪以来所获知识的结合。

Salon TFWA 将于2012年10月21日至26日在戛纳举行

法国波尔多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金钟庄园 (Chateau Angelus) 的共同拥有者,顾问兼酒类学家 Hubert de Bouard 正与马勒-贝斯 (Mahler-Besse) 家族拥有的圣-爱美隆翁 (Saint Emilion) 特级酒庄黑马庄 (Chateau Cheval Noir) 展开密切合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2/56500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2/565000-b

著名酒类学家、金钟庄园的共同拥有者 Hubert de Bouard 已受雇为黑马庄提供专业建议,并为该酒庄的卓越表现做出贡献。De Bouard 和该酒庄颇有渊源:20世纪50年代,Hubert 的父亲曾为黑马庄效力。此次的新合作关系实现了一款“拥有大量柔和丹宁酸、雅致但不浓郁橡木气味的葡萄酒”的开发(2011年《高勒-米罗葡萄酒指南》(Gault & Millau Guide)),反映了 Mahler-Besse 的高标准及其专注于开发可唤醒味觉和情绪的出色不同年份葡萄酒的承诺。

黑马庄:极富声望的葡萄酒

黑马庄的名字首次出现在1895年,是波尔多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之一。这种葡萄酒于1937年被收购,是 Mahler-Besse 家族的首项资产。2008年,六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建起了一座葡萄酒仓库,结合顶尖技术和对葡萄酒的热情。黑马庄由100%梅洛 (Merlot) 制成,浓缩了 Mahler-Besse 的理念:孜孜不倦的奉献以及一个世纪以来所获知识的结合。黑马庄葡萄酒根据严格的标准制成,并被赋予了极高的热情,可为葡萄酒品尝家提供愉悦、魅力和雅致的完美结合。

Mahler-Besse 简介

Mahler-Besse 创建于1892年,是列级酒庄 (grands crus classes) 的商户、所有者和专家。Mahler-Besse 位于波尔多广场 (Place de Bordeaux),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声誉极高,并获得了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该公司以其葡萄酒始终如一的质量而闻名;其面向旅行和冒险的口味让其在寻求全球出色葡萄酒的过程中不走寻常路。作为波尔多大多数酒庄(包括圣-爱美隆翁、圣埃斯泰夫 (Saint Estephe) 和上梅多克 (Haut-Medoc))的拥有者以及庞马酒庄 (Chateau Palmer)(位于玛歌镇 (Margaux) 的3级酒庄)的共同拥有者,Mahler-Besse 如今是全球波尔多以及其它地方顶级葡萄酒的关键参与者之一。

消息来源:Mahler B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