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美国工厂荣获当地2012年最受尊敬的企业称号

2012-09-20 20:00 4320
尚德在美国的经营中十分重视企业长期发展、员工的福祉和工作的满意度。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如此,才能招募到优秀的人才,而有了优秀的人才,才能使尚德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亚利桑那州古德伊尔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美国亚利桑那州商业杂志和亚利桑那州较佳商业公司在凤凰城举行颁奖仪式,授予尚德在美工厂等40家企业“2012年亚利桑那州最受尊敬的企业”称号,并将在9月-10月期商业杂志上详细介绍每家企业的获奖情况。

“亚利桑那州最受尊敬的企业”评选活动主要考量入围企业在员工文化、卓越领导力、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客户意见等方面的表现。较佳商业公司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这项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的联合创始人丹尼斯·格雷德勒先生,在颁奖时表示:“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是亚利桑那州商界最广泛、较权威的评选活动,此项荣誉仅授予那些为亚利桑那州产生积极影响并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尚德美国工厂总经理刘皎彦先生对此表示:“尚德获此荣誉,深感荣幸。我们在美国的经营中十分重视企业长期发展、员工的福祉和工作的满意度。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如此,才能招募到优秀的人才,而有了优秀的人才,才能使尚德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尚德美国工厂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古德伊尔,于2010年10月投产,厂房面积近1.1万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设备,生产的290W多晶光伏组件主要被用于大型太阳能地面电站和商业楼宇太阳能项目。尚德美国工厂生产的光伏组件符合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RRA)和购买美国产品法案对光伏产品的采购规范。

尚德美国工厂的运营规模随着订单增加而逐步扩大,从2011年1月起开始实行两班倒运转生产,从2011年5月起实行24小时三班倒运转生产。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00人,其中75%的员工来自于原失业群体,这充分表明光伏产业能够为当地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尚德美国工厂组件产能为50兆瓦,或相当于每个月生产1.5万片高质量光伏组件,这些组件提供的电力足够满足6000户家庭的能源需求。

关于尚德电力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能、优价、环保的太阳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全球设有三大区域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瑞士和旧金山,在中国拥有无锡、上海、洛阳、镇江等生产基地。凭借吉瓦规模的生产能力,尚德已经为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客户提供了超过7吉瓦光伏组件。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官网http://www.suntech-power.com,或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tp521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