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荣登“《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

Vserv.mobi 
2012-09-14 22:34 4536
该知名榜单对亚洲数百家公司中最具创新和发展前景的技术型公司进行了表彰。编辑团队通过定量和定性分析评选出获奖者,其参评因素包括财务业绩、技术创新、管理质量、知识产权创造、复合年增长率 (CAGR)、战略执行力度和在各自行业的开拓能力。

Vserv.mobi 凭 AppWrapper 创新技术荣登“《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

印度孟买2012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应用开发者、发行商和广告商的领先全球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宣布,该公司在香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荣登“《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该知名榜单对亚洲数百家公司中最具创新和发展前景的技术型公司进行了表彰。编辑团队通过定量和定性分析评选出获奖者,其参评因素包括财务业绩、技术创新、管理质量、知识产权创造、复合年增长率 (CAGR)、战略执行力度和在各自行业的开拓能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Vserv.mob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ppak Khurana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荣登今年的‘《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该奖项证明了 Vserv.mobi 的开创性技术活动、全球业务和工作拓展可以提升应用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满意度,这有助于推动移动产业链的发展。随着 Vserv.mobi 日益成为众多品牌的重要选择,我们认为该奖项将进一步推动我们成为移动领域改革的领跑者。”

作为荣登“《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成立时间最短的公司之一,Vserv.mobi 于2010年成立。最近发布的《全球市场发展报告》(Global Marketplace growth report) 表明,在其创新型应用开发者移动货币化技术的推动下,该公司网络的优质广告点击量增长了18倍。该公司的开创性技术 AppWrapper 为不同平台上10,000多种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One Click App Monetisation) 功能,并且越来越受到全球应用开发者的认可。作为全球最简化的应用货币化平台,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支持任何应用上的优质广告与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须编码。

Vserv.mobi 还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其投资者 IDG Ventures 评为“发展较快的公司”。

Vserv.mobi 简介:

Vserv.mobi 是领先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在各新兴市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该公司的开创性技术 AppWrapper 为不同平台上10,000多种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平台。作为全球最简化的移动货币化平台,AppWrapper 支持任何应用上的优质广告与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须编码。Vserv 是唯一一家在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采用应用媒体的广告网络,这因此为广告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宣传力度和参与度。

@vservmobi | fb.com/vserv.mobi | gplus.to/vservmobi | linkedin.com/company/vserv-mobi |blog.vserv.mobi

媒体联系人:

Binay Tiwari
电话:+91-22-29-27-5128
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