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南南奖颁奖典礼在联合国大楼正式启动 

2012-09-13 22:00 3406
通过南南合作,南部国家能够联合开发、适应、采用、复制和扩大相关的和适当的发展中解决方案和技术。

纽约2012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南南奖 (South-South Awards) 颁奖典礼于昨天联合国南南合作日在联合国总部大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9月23日星期天在华尔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Hotel) 举办,著名表演嘉宾和名流人士将现身典礼现场。影视巨星劳拉-普莱潘 (Laura Prepon) 将担任女主持人。世界著名音乐家、前老鹰乐队 (The Eagles) 主吉他手唐-费尔德 (Don Felder)、格莱美奖获得者、歌手安洁莉克-琪蒂欧 (Angelique Kidjo)、音乐家史蒂芬-毕绍 (Stephen Bishop) 和格莱美家获得者、小提琴家米莉-本-阿里 (Miri Ben-Ari) 将纷纷到场献演。五次荣获格莱美奖的著名拉丁歌手吉尔伯托-圣-罗萨 (Gilberto Santa Rosa) 将因用音乐来弘扬文化、促进全球发展而荣获终身文化成就奖。音乐总监罗宾-迪马奇奥 (Robin DiMaggio) 将负责指导这些表演。

向国家首脑和歌星名流颁发2012年南南奖
向国家首脑和歌星名流颁发2012年南南奖

欲观看本文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2012-south-south-awards-launched-at-the-united-nations-award-to-recognize-heads-state-celebrities-and-performers-in-new-york-city-169564116.html

在今天的活动上,联合国大会主席 (PGA) 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 (Nassir Abdulaziz Al-Nasser) 因致力于加强南南合作的重要性而荣获一项南南奖。

联合国大会主席纳赛尔在他的获奖感言中说道:“通过南南合作,南部国家能够联合开发、适应、采用、复制和扩大相关的和适当的发展中解决方案和技术。”

南南新闻中心 (South-South News) 总裁、南南奖委员会 (South-South Awards Committee) 主席弗朗西斯-洛伦索 (Francis Lorenzo) 大使强调了南南合作的重要性,并主要公布了南南奖和今年的领奖人。

今年的南南奖颁奖典礼将与国家政府领导人、联合国大使、联合国首脑以及来自私人部门和公民社会电子政务以及信息通信技术基础设施领域的其他贵宾一起庆祝,同时将展望可持续旅游以及那些能成功帮助推进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的计划的未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77国集团主席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 署长海伦-克拉克 (Helen Clark) 在联合国日发表讲话。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其他联合国成员,包括南南合作高级别委员会主席约翰-阿什 (John Ashe) 大使阁下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特设局局长周一平先生。

详情请联系:

电邮:info@southsouthawards.com
电话:212-644-8789
网站:www.southsouthawards.com

消息来源:南南新闻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