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信息、通信和技术及发展人士齐聚韩国釜山高级别活动

南南新闻中心
2014-10-27 22:30 6119
此次活动包括一场盛大的时装秀和艺术展。时装秀在伸展台上展示了印尼设计师 Chossy Latu 和韩国设计师 Myung Rae Jo 的作品;艺术展则携手世界各地艺术家展示了墨西哥雕刻家 Rodrigo de La Sierra 的作品。

韩国釜山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韩国釜山举办的高级别 Global Fashion for Development(简称“GF4D”)活动期间,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简称“ITU”)秘书长 Hamadoun I. Toure 博士强调了信息、通信和技术 (ICT) 在以发展为目标的创新和国际合作范围内发挥的关键作用。Global Fashion for Development 旨在为国际电信联盟的2014全权代表大会提供支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6/154417

此次活动包括一场盛大的时装秀和艺术展。时装秀在伸展台上展示了印尼设计师 Chossy Latu 和韩国设计师 Myung Rae Jo 的作品;艺术展则携手世界各地艺术家展示了墨西哥雕刻家 Rodrigo de La Sierra 的作品。

可持续发展南南合作指导委员会 (South-South Steering Committe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执行总裁、南南新闻中心 (South-South News) 总裁弗朗西斯-罗仁佐 (Francis Lorenzo) 大使讨论了信息、通信和技术在创意经济中做为发展工具的作用。

他说:“今晚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这些设计师齐聚一堂真正凸显了南南合作给创意经济带来的力量。”

Global Fashion for Development 主席 Ki-Ja Chung 宣布,GF4D 未来将继续为发展中国家有前途的年轻设计师颁发奖学金。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釜山副市长 Gyu Ok Kim、Advanced Development for Africa(非洲发展基金会)总裁 Coumba Toure、灵山大学 (Young San University) 校长 Guwuck Bu、前釜山商务部总裁 Jung-Teak Shin 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政府代表、私营部门领导、学术界人士、艺术家和设计师。

韩国国家广播网络 KNN 主持人担任典礼的女主持人。

Global Fashion for Development 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将艺术、设计、文化和时尚做为实现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发展目标的工具。做为新兴和资深设计师展示其作品并创造更出色的全球文化理解的平台,GF4D 推动着时尚业的工作创造,并最终为全球带来更大发展。

垂询详情,请联系南南新闻中心:
电话:1-212-644-8789
电邮:info@southsouthnews.com

欲观看此次活动,请点击链接:
http://www.southsouthnews.com/special-events/global-fashion-for-development-2014

消息来源:南南新闻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