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分第一 天威耗材中标中央政府采购

天威耗材
2012-08-30 14:28 4000
自2011年中央国家机关将通用耗材单独列入采购项目后,从采购系统数据显示:天威品牌耗材的采购份额逐年提升,部分采购单位更将天威耗材作为唯一选购品牌。

珠海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9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官方网站正式发布“2012-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品定点通用耗材入围招标项目”中标公告:有着30年历史的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 -- 天威耗材,高分通过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中标!

这是继2010年中标国税总局打印耗材采购项目、2011年中标国家机关打印耗材采购项目之后,天威再度中标中央政府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对民族耗材品牌的使用普及具有很强的风向标作用,而中央国家机关采购是中国别的政府采购项目,更具有重要示范效应。此次天威再度高分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项目,是天威凭借一流质量与服务在采购平台与国外原装厂商同台竞技,是中国别的行政机关对老字号国产通用耗材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持续肯定!

自2009年行业第一家进军政府采购市场以来,天威便以破竹之势迅速占领了这一领域的半壁江山,已先后在中央国家机关、国税总局及全国30多个省市的政采项目中中标,在东北、西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等多大政采市场保持遥遥领先优势。自2011年中央国家机关将通用耗材单独列入采购项目后,从采购系统数据显示:天威品牌耗材的采购份额逐年提升,部分采购单位更将天威耗材作为唯一选购品牌。

天威政府采购总监梁郁介绍说:“天威此次高分中标,凭借的是长久积淀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供货能力和到位的售后服务,更因全国唯一品类齐全、规模较大的耗材生产基地能为政府采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独占花魁。”

高品质是政府采购对供应商供货的首要条件。天威长期以来坚持“做国际一流的中国打印耗材”,对产品质量不懈追求。天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TQM),投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设立了国际一流的理化测试中心和研发中心。并在全球独家完成上下游产品垂直整合一体化生产的基础上,从零部件开始严格控制质量,确保天威耗材的完美品质。经CCID、LYRA、IDC等多家国际第三方机构评测,天威产品的模糊、锯齿、颗粒、斑点、条带、物理分辨率、有效分辨率、空间频率响应等指标均符合ISO IEC/24790国际标准,与原装厂商品质相当,完全能够满足政府机关日常办公的需要。2012年5月,天威耗材荣膺广东省较高质量奖 --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并获省府百万奖励,成为获此殊荣的首家打印耗材企业!

让用户“安心、放心、省心”是天威高分中标央采的制胜法宝。目前,天威国内外专利注册总数近1900余件,总量和质量上多年稳居全球打印机通用耗材领域第一位。自有的知识产权,周密的专利网络,全面的专利保护,政府采购用户选择天威产品,完全没有知识产权纠纷之忧,真正可以“安心、放心和省心”。

环保健康是政府采购评标的重要指标,而天威是通用耗材产业的环保先行军。本着对生态环境负责、对用户健康负责的态度,天威一直以来在生产的全过程中注重环保,成为国内业界较早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唯一通过QC 080000国际产品安全认证的企业,全力帮助政府机关实现“绿色办公”。凭借安全环保、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天威迄今已连续7期列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梁郁表示:“天威耗材价廉物美、节能环保,进入政采领域,不仅可以助建节约型政府,也符合可持续性发展要求。希望更多的政府部门,能够给天威等高品质的通用耗材更多机会,让通用耗材助建绿色办公政府。”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