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斯特推出新的ri-scope(R) LED灯

2012-08-27 10:00 3616

图片http://halmapr.com/riester/ri-scope_L_ophthalmoscopeLED.jpg

上海2012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里斯特 (Riester) 现为所有三种型号的 ri-scope® L 检眼镜提供 LED 照明。ri-scope® L 是里斯特的高级直接检眼镜系列,其特点是具有高性能的光学、LED 和锂技术。

新的 LED/锂技术的优势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和增强的仪器可靠性。始终如一的明亮白色 LED 光输出改善了医疗检查,让诊断变得更容易,对医生和病人都有好处。具有 LED 5500K 技术的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0小时,相较卤素灯和氙灯仅为20至30小时,其使用寿命优势是不言而喻的。ri-scope® L 将高能效的 LED 技术与耐用的锂电池相结合,用以提供持续的大功率性能以及显著的节能效果。

所有的 ri-scope® L 检眼镜都有一个标准的设计,该设计的特点是高性能的光学技术,即非球面聚光玻璃透镜以及减少反射。所有 L1、L2 和 L3 三种型号都带有较高89屈光度的矫正镜片。根据古尔斯特兰德 (Gullstrand) 的理论,通过分离观察光束和照明光束,可以避免来自角膜和虹膜的反射。

所有 ri-scope® L 系列检眼镜的顶部都为防尘设计,并带有易操作的光圈手轮用于光圈和过滤器。

关于里斯特(Riester)和豪迈(HALMA)

里斯特 (www.riester-china.cn) 是一家设计制造供普通医师、医院、诊所及家庭使用诊疗器械的德国公司。其主要生产线包括血压计、眼耳鼻喉科器械、听诊器、喉镜以及检查灯。公司由鲁道夫.里斯特创立于1948年,秉承德国机械制造高品质高精度的传统,公司在产品拥有超过60年的研发经验。里斯特 (Riester) 是英国豪迈集团 (HALMA p.l.c.– www.halma.cn) 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里斯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