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支付业内首起娱乐营销活动再度升温

2007-11-29 07:01 3118

万元奖金双人四飞出国游机票重奖快乐宝贝冠军

北京1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继获得视频门户酷6网推广支持后,国内首个由电子支付企业发起的娱乐营销活动 -- “快乐宝贝评选”近日又获得了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机票资源支持。所有报名参选“快乐宝贝”评选的网友除有机会获得高额奖金外,还都有机会获得机票大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611231623-min.jpg )

“快乐宝贝评选”是国内首次完全通过网络票选优质网商“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的子活动,同时也是电子支付业首次试水娱乐营销的创新之举,意在通过娱乐形式拉近网友与电子支付距离,扩大电子支付认知度,普及电子商务。

根据活动主办方易宝支付最新公布的快乐宝贝奖项设置显示,快乐宝贝冠军奖项为:10000元奖金+深航国内任意地点(中转深圳)双人四飞吉隆坡免费机票;快乐宝贝亚军奖项为:6000元奖金 + 深航国内任一航线单人双飞免费机票。快乐宝贝季军奖项为:3000元奖金 + 深航国内任一航线单人单程免费机票;快乐宝贝4-9名奖项为:1000元奖金 + 深航国内任一航线2.5折机票一张;快乐宝贝10-20名奖项为:100元奖金 + 深航国内任一航线5折机票一张。

深航是目前国内较大的民营控股航空公司,开通国内国际航线130多条,连续保持了13年盈利和14年安全飞行。作为国内电子客票的先行者,深航提纲本次活动特别主办,也是希望通过与广大网友互动,让大家认识到电子化航旅带来的便捷体验。

即日起,有意参加快乐宝贝评选的网友可登录快乐网商活动官网 http://happy2008.yeepay.com ,快乐宝贝的官方主页 http://happy2008.yeepay.com/baby/index.jsp ,或酷6网快乐宝贝专题页 http://hot.ku6.com/baby/ 在线报名参与。

通过推荐、自荐的方式,网友可作为某家参选网商的“拉票人”,在为网商拉票的同时参评“快乐宝贝”。除以上提及的丰厚奖金及深航机票外,入围的“快乐宝贝”还将有机会签约成为知名网商的网络形象代言人。

快乐宝贝的评选分为四个阶段,完全根据网友投票数排名。根据比赛规则,只要在快乐宝贝首轮评选中排名前100位,即可进入第二轮评选。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是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的股份制航空运输企业。自开航以来,连续保持了13年盈利和14年安全飞行,以安全飞行、优质服务、良好的经济效益和高效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目前,深航共有近8500名员工,拥有55架客机和5架波音747全货机,开通国内国际航线130多条,有驻国内外营业部47个,设立了南宁、无锡、广州、常州、沈阳、郑州六个基地分公司和货运、工贸、广告、旅游、配餐、酒店六个二级公司,有国际飞行学校一所,控股常州机场、管理无锡机场,与德国汉莎合资成立并控股翡翠国际航空货运公司,与美国梅萨合资成立并控股鲲鹏支线航空公司,与香港合资成立了亚联公务机公司。目前深航总资产规模超过160亿元人民币。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艺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