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风网全新推出棕榈泉名品购物之旅

2012-08-23 09:30 4317

成都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海外旅游网站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全新推出棕榈泉直销购物中心之旅,行程为六日拉斯维加斯三晚住大道较高地标,西峡谷玻璃桥,棕榈泉名品直销购物中心超值游(洛杉矶接机和送机)(http://t.cn/zW8Fpx9),更有机会享受买2送1的特价优惠。

本次行程的亮点是棕榈泉购物中心,其规模之大,品牌之全堪称美西之最。从洛杉矶出发,沿十号公路东行前往加州较著名度假区棕榈泉,到达美国西海岸较大的工厂直销中心。这里聚集了世界各地时尚品牌110多家,甚至包括享誉世界的一线品牌,每一年吸引上百万购物客采购各种名牌商品,尽享疯狂购物。

除此之外,本次行程还将游览世界遗产名录之一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西缘,饱览有着20亿年历史的天然地质风貌,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登上玻璃桥欣赏大自然创造的壮丽奇观,或者乘坐直升飞机近距离观赏大峡谷的美丽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为了更加深入体验拉斯维加斯,途风网还特别安排了一天拉斯维加斯自由之旅,可以感受五光十色的城市风貌,也可以去走亲访友,当然还可以去拥有120家名牌折扣店的拉斯维加斯超级工厂直销中心体验绝对实惠的购物。位于拉斯维加斯附近的M&M巧克力工厂是许多游客梦寐以求的地方,不仅有机会了解巧克力的制作过程,还能免费品尝或给亲友带回最甜蜜的礼物。六天的行程中,三晚入住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拥有世界上较高旋转餐厅、世界上较高过山车游戏,和世界上较高蹦极游戏的地标建筑 -- 高塔酒店,沉浸在拉斯维加斯的热辣中。

参加购物游,选择诚信可靠的旅行团是至关重要的。途风网作为总部在美国的华人网上旅行社,严格挑选在外的旅游操作人员,每一位司机都拥有在美多年实际驾驶商业用途巴士的经验,可以保障每一位游客的安全;多语种的导游解说让参团游客轻松了解各地风土人情。精心安排旅游行程,让游客在有限的旅游假期,享受到无限的快乐。

途风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oursforfun

消息来源:成都途风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