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意志交易所正式邀请黎曼投资成为上市合作伙伴

法兰克福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1月12日德国时间下午2点30分,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简称‘德交所’)与上海黎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黎曼投资’)举行签字仪式。至此,黎曼投资正式成为德交所指定上市合作伙伴 (listing partner),黎曼投资合伙人黄倩平女士和傅思行先生应邀参加签字仪式。另外,德交所赠送给黎曼投资一块具有纪念意义的交易大厅的地板。

此次正是应德交所之约,黎曼投资与德交所完成联姻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黎曼投资也邀请了一些客户公司来到法兰克福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中国公司通过黎曼投资在德交所上市。德交所具有欧洲较高的交易量与交易额,较快捷的上市审批和准入制度,同时“欧盟护照”制度给予在德交所上市的中国公司在其他欧盟成员国的金融市场进行上市与募资的便利。

成为德交所的上市合作伙伴 (listing partner) 有相当高的门槛,需要至少一封来自知名金融机构的推荐信,以及至少三起成功上市的案例和强有力的品牌效应。在上市筹备过程中,黎曼投资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帮助企业完善架构,组建国内外上市团队,协助企业与德交所交流与沟通,最终成功将企业推向资本市场,受到机构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其中,中德环保获得超额认购14倍,上市首日股价飙升15%。此次应邀成为上市合作伙伴 (listing partner),是德交所对黎曼投资专业水平的高度肯定。

黎曼投资此次成为德交所的上市合作伙伴 (listing partner) 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目前,中国企业正呈现出举世瞩目的增长速度,国际资本渴望参与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限于种种障碍,国际资本都急切地盼望中国企业能够走入国际资本市场。然而,国内企业普遍对境外资本市场的运作规范缺乏了解,国外金融机构又难以准确把握国内宏观法律环境和企业的微观经营。黎曼投资拥有国际化的团队,公司合伙人参与过国内近年来众多海外上市项目,与多家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此,黎曼投资能够弥合差异,帮助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与投资人、专业机构及监管当局沟通协调顺利实现上市及融资。

上海黎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黎曼投资致力于在境外融资及境外上市领域为高成长、富有潜力的国内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其中包括:投资并购咨询,私募融资,企业上市顾问和上市后维护和融资。丰富的实战经验,坚实的团队实力令我们充分把握时机,为客户创造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并实现其价值。

我们的宗旨是:基于我们对国际资本市场及国内企业的深入了解,立足国内企业,以专业服务弥合差异,帮助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与投资人,专业机构及监管当局沟通协调实现上市及融资。使企业与资本在双赢的基础上实现协同发展。

我们将倾力把黎曼投资打造成一个开放的,不断丰富和完善的,充满活力的服务平台。

详细信息请见上海黎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shrminvest.com

消息来源:上海黎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