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承诺消除印度由痢疾导致的儿童死亡

Infosys Ltd
2012-08-22 22:32 4671
作为印度对抗儿童痢疾公私合作项目的创新合作伙伴,为联合国秘书长发起的“每个妇女,每个儿童”运动提供支持。依照这项计划,Infosys旗下研发与创新部门Infosys Labs将设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研究如何利用技术来解决迫切的母婴健康挑战。

Infosys Labs 将解决迫切的母婴健康挑战,为联合国秘书长发起的“每个妇女,每个儿童”运动提供支持

印度班加罗尔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咨询与技术公司 Infosys(印孚瑟斯)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承诺与 MDG Health Alliance、联合国基金会和 Clinton Health Access Initiative 合作,作为印度对抗儿童痢疾公私合作项目 (India 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 to End Child Diarrheal Deaths) 的创新合作伙伴,为联合国秘书长发起的“每个妇女,每个儿童”(Every Woman Every Child) 运动提供支持。依照这项计划,Infosys 旗下研发与创新部门 Infosys Labs 将设立一个联合创新实验室,研究如何利用技术来解决迫切的母婴健康挑战。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全球运动,在联合国秘书长的率领下,动员全球采取行动改善妇女儿童的健康状况。在印度,这项工作得到印度对抗儿童痢疾公私合作项目的支持,旨在预防每年超过200,000名五岁以下儿童的死亡。这个合作项目将动员公共和私营部门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到2015年对印度儿童进行全面的口服补液和锌干预,从而在预防痢疾引发的死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印度对抗儿童痢疾公私合作项目的创新合作伙伴,Infosys 正在与 MDG Health Alliance、联合国基金会和 Clinton Health Access Initiative 开展合作。Infosys 设立的联合创新实验室将使项目团队成员集中于一个公共论坛,该论坛提供工具、平台、框架和流程来组织、管理和协助针对这个合作项目的创意交流。

联合国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Kathy Calvin 表示:“我十分赞赏 Infosys 利用其独特的优势帮助解决印度较大的健康挑战之一,加强了对妇女儿童健康的承诺。”

Infosys Labs 高级副总裁兼主管 Subu Goparaju 评论说:“此次印度公私合作项目可望带来极大的影响,并减少印度由痢疾导致的儿童死亡人数。技术在实现和增强不同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并且有助于开发可负担得起的医疗方案。Infosys 专注于这项事业,并且将提供一个平台来推动创新领域的合作,针对这项计划开发可负担得起的医疗方案。”

联合国秘书长疟疾问题特使兼 MDG Health Alliance 主席 Ray Chambers 表示:“若不能在印度取得显著进展,我们将无法实现我们的全球母婴健康目标。印度死于分娩的妇女和未满五岁便夭折的儿童人数最多。”

他进一步指出:“我们热忱欢迎 Infosys 帮助我们打败痢疾,在印度,痢疾是导致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期待借助这家印度领先公司的优秀技能、人才和创造力来帮助我们加大干预力度(口服补液产品和锌),这可以预防90%因痢疾而导致的儿童死亡。”

Infosys 旗下研发与创新部门 Infosys Labs 推动有关打造未来型企业大趋势的研发,这些大趋势可能会促进客户的业务转型。医疗经济是其中一项同时对消费者和企业产生影响的大趋势。Infosys Labs 侧重于解决提供可负担得起且以患者为中心的预防性医疗服务这一挑战。

Infosys 简介

许多世界较成功的机构都依赖 Infosys 的151,000名员工来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未来型企业。Infosys 创始人兼荣誉董事长 N. R. Narayana Murthy 先生是联合国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简介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2010年9月举行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峰会期间发起,目标是到2015年挽救1600万妇女儿童的生命。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全球运动,旨在动员各国政府、多边组织、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行动起来,解决全球妇女儿童所面临的重大健康挑战。“每个妇女,每个儿童”践行了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全球战略,该战略就如何针对最弱势的妇女儿童增进融资、加强政策和改善服务制定了发展路线。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verywomaneverychild.org

垂询详情,请联系:

    美洲
    Danielle D'Angelo
    Infosys Ltd,美国
    电话:+1-5108595783
    电邮:Danielle_Dangelo@infosys.com

    澳洲
    Cristin Balog
    Infosys Ltd,澳大利亚
    电话:+61-3-9860-2277
    电邮:Cristin_Balog@infosys.com

    亚太地区
    Sarah Vanita Gideon
    Infosys Ltd,印度
    电话:+91-80-4156-4998
    电邮:Sarah_Gideon@infosys.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Paul de Lara
    Infosys Ltd.
    电话:+44-2075162748
    电邮:Paul_deLara@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