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切利演唱会上的中场献唱女孩赢得全场喝彩

R.I.M Porter Novelli
2012-08-17 01:39 6662
8月12日,世界级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在波托菲诺镇举办了一场露天演出。演唱会由加拿大知名歌手大卫-福斯特 担任制作人。歌唱大师安德烈-波切利在中场休息时举行了一次即兴演唱比赛,其中一位俄罗斯歌手的演唱引起了全场轰动。

莫斯科2012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2日,在靠近热那亚、享有意大利里维埃拉的宝石之称的波托菲诺镇举办的演唱会上,歌唱大师安德烈-波切利 (Andrea Bocelli) 在中场休息时举行了一次即兴演唱比赛,其中一位俄罗斯歌手的演唱引起了全场轰动。

8月12日,世界级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在波托菲诺镇举办了一场露天演出。演唱会由加拿大知名歌手大卫-福斯特 (David Foster) 担任制作人。

在演唱会中场休息期间,波切利大师像往常一样,即兴邀请观众演唱歌曲。观众席前排坐有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保罗-安卡 (Paul Anka)、迈克-麦德沃 (Mike Medavoy) 等贵宾、著名演员、制片人和音乐家。一位坐在前排的年轻女性从座位上站起来并演唱了一首动非常美妙的歌曲的一些片段。原来她是意大利电影明星奥内拉-穆蒂 (Ornella Muti) 的女儿。

这位年轻女士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随后波切利大师问道:“还有谁愿意为我们献唱一曲?”其中一位观众把大卫指向坐在自己身旁的一位害羞女孩,制作人大卫很高兴地邀请这位有着东方面孔的女孩走上舞台。女孩介绍自己名叫阿伊达 (Aida),来自俄罗斯喀山。女孩演唱了普契尼 (Puccini) 歌剧《贾尼-斯基基》(Gianni Schicchi) 中的著名女高音咏叹调《我亲爱的爸爸》(O mio bambino caro)。大卫-福斯特亲自为其伴奏,并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女孩的惊奇。观众起身为女孩鼓掌,并高呼:“你太棒了!”

我们调查后发现,这位害羞的歌手名叫 Aida Garifullina,是一位来自喀山的年轻歌手,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 (Vienna Conservatory)。她曾与世界著名的歌剧明星以及俄罗斯一流的演艺人员演唱过二重唱。我们在阿伊达的官方网站 http://www.aidagarifullina.com 上发现了她演唱的多首动听的著名咏叹调和浪漫曲。

此前,奥运会各位嘉宾在8月9日齐聚伦敦“俄罗斯馆”,共同参加慈善晚会“俄罗斯狂想曲”,阿伊达作为独唱歌手也参加了此次演出。

8月11日,阿伊达再次被邀请到“俄罗斯馆”,与流行摇滚乐队、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 (Alexander Zhukov)、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 (Sochi-2014 Organising Committee) 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 (Dmitry Chernyshenko) 共同为俄罗斯奥运冠军举办庆祝活动。

2013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World Student Games 2013) 将在阿伊达的家乡喀山举行,她将在此次运动会上担任大使。阿伊达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切关注也正源于这一重要使命。

消息来源:R.I.M Porter Novel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