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莱夫画廊将在2007年11月14日至19日举办的上海艺术博览会上展示画家丁雄泉的作品

2007-11-12 17:13 4372

荷兰阿姆斯特丹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Nico Delaive 和丁雄泉1985年在阿姆斯特丹一见如故。丁雄泉工作和生活在阿姆斯特丹和纽约。他们之间的终身友谊对两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过去的22年间,德莱夫画廊 (Gallery Delaive) 已经售出了很多丁雄泉的画作,现在仍然收藏着很多特有的丁雄泉作品。在中国举办的2007年上海艺术博览会上,德莱夫画廊将在11月14日至11月19日的一场专门展览上展出20多幅作品。

欲知详情,请联系 Nico Delaive,电邮:gallery.delaive@wxs.nl,或访问 http://www.gallerydelaive.com 或 http://www.cnarts.net/sartfair 。

消息来源:德莱夫画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