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BEX集团携手IASeminars开展IFRS和US GAAP培训

2012-08-14 14:38 5243
通过提供这一领域较高水准的专业化教育,CEBEX 集团和 IASeminars 旨在促进中国会计领域的专业化发展,致力于提升中国公司在全球舞台的竞争力。

北京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CEBEX 集团旗下品牌创业中国精英会China Entrepreneurs将携手英国 IASeminars 在中国开展一系列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和美国公认会计原则 (US GAAP) 的培训。IASeminars 是一家全球金融培训公司,在开展国际会计研讨会拥有丰富经验。

一些中国企业因糟糕的财务报告备受质疑,这导致市场信心不足和潜在投资的减少。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上市公司和私人企业不能忽视建立健全、适用国际通用准则的财务报告的重要性。通过提供这一领域较高水准的专业化教育,CEBEX 集团和 IASeminars 旨在促进中国会计领域的专业化发展,致力于提升中国公司在全球舞台的竞争力。

对此,CEBEX 集团总裁 Eric Schmid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IASeminars 合作,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面的财务方面的培训方案。IASeminars 在全球丰富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和美国公认会计原则 (US GAAP) 培训课程经验将会给参会者提供优质的培训机会,而这种机会在中国又恰恰是不可多得的。”

“IASeminars 非常高兴与 CEBEX 集团在中国推出此次活动,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IASeminars 在欧洲和北美开展国际会计方面的财务专业人士培训已达十年之久,我们非常荣幸帮助解决中国企业培训需求的难题。” IASeminars 首席执行官 Marc Gardiner 表示。

目前 IA Seminars 在北京和上海的培训课程主要有: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础(4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 US GAAP 美国公认会计原则的比较基础(3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 US GAAP 美国公认会计的主要差异(2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关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概述(2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技术更新(2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披露和呈报要求(2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采纳和实施研讨会(2天)

▪ US GAAP 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要点(3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业务整合和合并(3天)

▪ US GAAP 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的技术更新(2天)

▪ 石油天然气会计学原理(3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关于石油天然气的问题(2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的租赁会计准则(1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的所得税会计(1天)

▪ IFRS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以股份为基础支付的退休金和其他就业成本会计(2天)

想了解更多有关此次宝贵的培训计划的内容,请登录 www.ce180.com  或www.laseminars.com

如想了更多资讯,请致电:

Eric L. Schmidt, CEBEX 集团
T 86 10 6569 1321 Ext. 247
E eric@cebexgroup.com

Zsuzsi MacPherson, IASeminars公司
T 888-430-4377
E zmacpherson@iaseminars.com

关于CEBEX 集团

CEBEX 集团是致力中国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平台型公司,通过集团旗下特有的会议、协会和专业社交网站 -- 思易网三大平台推动行业生态系统的健康稳定发展。CEBEX集团旗下拥有创业中国精英会CE、CE-资本市场、中国家族办公室等不同品牌。CEBEX 集团的国际化团队,高端的商务资源以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将助力您的企业在飞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一展宏图。CEBEX 集团在中国56个主要城市的不同行业都有合作伙伴,能够深入洞悉政府政策和市场动态。CEBEX 集团是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较佳平台,同时也是国际企业进驻中国商界的较佳顾问。

关于IASeminars

IASeminars 是全球领先的国际会计研讨会组织者之一,已成立10余年,总部设在伦敦和华盛顿,每年都会在全世界五大洲提供上百场在线公共培训课程,内容覆盖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和美国公认会计准则 US GAAP 的较新技术专题,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高级代表,这些代表将接受由不同国家国际专家组成的导师团队的指导。

消息来源:创业中国精英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