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oona 实现“社交化”:通信、社交化和分享

Tiscali
2012-08-14 07:00 3938

Tiscali 的新版应用提升智能电话通信体验

意大利卡利亚里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iscali 推出继续面向手机用户革新通信体验的新版应用 Indoona 2.0

通信领域现发展得非常迅速;该领域取得的进展可能不仅仅是因为技术和软件进步,还得益于掌握和了解客户需求和期望的能力,这是持续在该领域参与竞争的重要因素。

这些是推动 Tiscali 开发 Indoona 社交功能的原因。Indoona 是一款让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使用智能电话向个人电脑呼叫、视频呼叫和发送多媒体信息的应用,为用户节省金钱,同时呼叫国内外传统固话和移动网络。

该应用通过用户的手机号码自动识别用户。该新版应用通过一些新功能提升传统的“一对一”通信渠道,满足对更高分享能力的需求:不仅仅通过发送个人信息,还有发送给整个朋友圈或所有联系人的信息,通过图片、视频等分享当时的感受。从这一意义上说,Indoona 是首款提供给泰尔认证中心 (TLC) 运营商供他们将个人通信与社交网络进行整合的首款应用。

凭借 Indoona,用户可通过图片、视频等将多达300条字符信息张贴到墙上;还可以重新分享其联系人的张贴信息、参加#讨论、发送电子信息或提及其他用户。鉴于通信、社交化和分享的可能性,与智能电话联系人之间的关系变得亲密和社交化。

Indoona 面向智能电话以及苹果 (Apple) 和安卓 (Android) 平板电脑推出,还可通过在个人电脑或 Mac 上轻松下载客户端使用网络进行访问,网址:http://www.indoona.com ,功能相同。

这是首款整合并满足如今所有通信需求的应用,不再仅仅是那些严格意义上的个人和私人需求,还坚定聚焦于社交网络和分享特定时刻的感动。

新版Indoona 宣布了新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Tisca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