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和IMA研究基金会公开征集研究计划书

2012-08-10 09:30 4449
IMA和ACCA对企业风险管理、技术实现和公司绩效管理领域的研究计划书表示欢迎,与管理会计相关的议题也会予以考虑。该项研究资助基金的总额为10万美元,计划书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31日。
 

北京2012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7日,在华盛顿召开的美国会计学会年会上,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研究基金会和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宣布了一项联合公告,向会计领域的学者和从业者征集研究计划书。

IMA和ACCA对企业风险管理、技术实现和公司绩效管理领域的研究计划书表示欢迎,与管理会计相关的议题也会予以考虑。该项研究资助基金的总额为10万美元,计划书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31日。欲查阅详细提交指南,请登录www.imanet.org/researchfoundation

“这是我们与ACCA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的最新举措,我们希望能多资助此类多样化的研究项目,推动管理会计行业思想领导力和较佳实践,” IMA研究部副总裁Raef Lawson先生(Ph.D.,CMA®,CPA)说。他代表IMA宣布了这一征集公告。

“这次联合研究征集公告契合了ACCA和IMA引导会计行业发展并制定行业议程的目标,”ACCA政策总监Ewan Willars先生表示,“很高兴与IMA合作做出这一重要举措,我们期待收到大家的计划书。”

[编辑参考]

关于ACCA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2,600名会员及42,5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7个代表处。

ACCA自19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独特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我们深信,会计师能够在经济发展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ACCA致力于培养会计师的专业能力,支持采纳统一的国际准则。我们的价值观与各行各业的雇主保持一致,并且确信,ACCA培养的是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ACCA让来自不同背景的有志之士都有机会进入财会行业,并且不断创新、修订并推广我们的专业资格,满足学员和雇主的多样化需求。

我们为全球170个国家的154,000 名会员及432,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ACCA透过全球80多个办事处和中心,以及全球超过8,400家认证雇主,为员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

ACCA 全球网站:www.accaglobal.com
ACCA 中文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关于IMA®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是由全球管理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受推崇的专业协会之一,IMA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全球范围内,IMA通过开展研究、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课程、继续教育、积累人脉以及提倡行业较高道德标准等措施支持行业发展。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家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并通过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蒙特韦尔、瑞典苏黎世、阿联酋迪拜和中国北京的办事处提供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