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举办企业目标管理与激励机制讲座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8-09 14:00 5441
此次TUV SUD 在泰达开发区的培训活动共吸引了70余位各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加,现场反响热烈,相关案例的学习环节更是引起了众多管理人员的共鸣。
 

天津2012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天津开发区国际商会(贸促会)·工商联(商会)联合美国商会、欧盟商会、德国商会共同在泰达图书馆举办了以目标管理与激励机制为主题的讲座,并特别邀请管理领域资深顾问 -- 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大中华区培训和咨询总监及首席培训师洪枫博士就企业如何在不同层次设定管理目标,以及在管理目标设定后,如何用激励机制来调节和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争取双赢及可持续的员工和组织发展等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可以帮助企业相关管理人员里了解前沿的现代管理理论和运行绩效管理的实际技能。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总监洪枫博士在培训现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总监洪枫博士在培训现场

企业的目标管理和激励机制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部分,更是企业经营战略传递和沟通的重要内容。管理目标设定中的不严谨以及缺乏公平的激励机制,会使公司在传递运营战略和实际操作要求中遇到一些问题, 也不利于提升员工的积极性。目前,我们处在企业转型,产业升级换代的形势下,企业对员工能力的要求也在发生快速的变化。如果企业仍然沿用传统的考核指标,容易将关键目标的设定和激励机制简单化,可能会不利于企业经营目标的达成,也不利于员工在企业中发展中调整自己的能力。为此,新形势下的企业管理目标的设定和激励机制,已经成为各公司相关管理人员最为重视的课题之一。

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的洪枫博士曾获得英国华威大学工程学博士、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也是美国质量协会资深会员及认可的组织卓越经理人。拥有海内外跨国企业总部和运作企业多层次的二十几年的管理实践经验,也在长期的企业管理咨询生涯中,辅导和培训过多间世界著名企业,是目前国内颇受欢迎的资深培训师和管理专家。

此次TUV SUD 在泰达开发区的培训活动共吸引了70余位各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加,现场反响热烈,相关案例的学习环节更是引起了众多管理人员的共鸣,很多学员在活动后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中的核心力量和宝贵资产,如何通过合适的企业管理目标设定和相匹配的个人能力规划,同时辅以合适的机制激励、用员工能力提升来达成企业的管理目标,实践上是一门永续学习的课程,博大精深。学员们表示此次的讲座受益匪浅,期待TUV SUD中国集团和洪博士等更多地专家未来可以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和相关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办事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