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公布2011年公司数据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5-23 10:00 7324
今天在慕尼黑(Munich)举行的年度成果新闻发布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总裁施特克芬博士强调:“TUV 南德意志集团正发展成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在2011年,我们国际业务收入的增长超过了13%。”
 

销售额,创收又上一新的台阶

慕尼黑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收入、收益和雇员总数等方面再创新纪录。该国际服务公司的当年收入增长到近17亿欧元(2010年:15.5亿欧元);息税前利润增长了12%,达到近1.6亿欧元(2010年:1.43亿欧元)。2011年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雇员人数增长了1100人,达到17000名。

今天在慕尼黑(Munich)举行的年度成果新闻发布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总裁施特克芬博士强调:“TUV 南德意志集团正发展成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在2011年,我们国际业务收入的增长超过了13%。”2011年公司收入的35%来自国外市场,比前一年提高了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TUV 南德意志集团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德国市场上的地位,2011年其本土收入增长了5.5%。

在2011年,作为技术服务供应商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各地区各领域内的业务都有所增长。产业领域的收入提高到了6.65亿欧元,同比增长11%;交通领域的收入增长到5.93亿欧元,同比提升了7.5%。尽管在2011年间该公司在认证领域出售了几家分公司,但其收入仍高达4.18亿欧元,同比增长了5%。

全球增长:实现10家公司收购,成功进入印度车辆检验领域 

之前对多家企业收购也对公司去年的收益颇有贡献。自2011年1月以来,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日本、南非、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和德国共计收购了10家公司。以南非为例,TUV 南德意志集团先后投资了三家活跃在不同领域的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在此非洲南部国家的这三个主要业务领域内获益,其中包括车辆检验、工业检测和房地产服务。

2012年TUV南德意志集团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开拓新的市场。公司首家车辆检验中心将于6月在新德里(New Delhi)开业,这意味着 TUV南德意志集团将成为欧洲首个进入印度车辆检验领域的服务供应商。同时,施特克芬博士宣布,今年公司仍将开展大批国际项目,并完成多起收购计划。

新兴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系统和嵌入式系统 

公司预期,新兴技术将进一步强有力地推动公司的发展。TUV 南德意志集团正在稳步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动汽车安全领域的认证和测试服务商。为了能在该领域占据核心地位,集团加强了与国际高压电池测试实验室的合作。截止当前,TUV 南德意志集团已经在五大洲的六个实验室里按照国际标准测试电池。作为该领域的交流中心,位于慕尼黑附近的加兴(Garching)新电池测试中心去年正式投入运营。

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的风能和太阳能领域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着力关注的。2011年,公司在风能和光伏业务领域内的收入已成功实现翻番。据施特克芬博士介绍,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拓展有可能保证公司收入的持续增长,“在未来三年里,本公司来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收入将显著提高,甚至有望超过5000万欧元”。

能源革命的成功取决于普通电网的更新换代,以及智能电网的普及,从而实现不同设备间的相互交流以及智能网络的建立。位于慕尼黑(Munich)的新智能电网能力中心是该公司在此领域内的咨询和认证服务的核心所在。集团将智能电网作为业务起点,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立起更多以嵌入式系统为核心的能力中心。所谓嵌入式系统指的是能在设备、系统和机器内充当组成部分,并处理多重任务的微处理器 -- 这是一项中控高能的跨行业技术。施特克芬博士强调:“我们的目标是把 TUV 南德意志集团打造成为顶尖的嵌入式系统服务商,确保系统的安全和可靠。”

TUV 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从左至右依次为): Dirk Eilers, Dr. Axel Stepken(施特克芬博士), Horst Schneider, Karsten Xander, Dr. Peter Klein
TUV 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从左至右依次为): Dirk Eilers, Dr. Axel Stepken(施特克芬博士), Horst Schneider, Karsten Xander, Dr. Peter Klein

目标:TUV 南德意志集团力争在2013年内实现20亿欧元的收入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计划在未来几年里继续保持公司业务的高速增长。“我们计划于今年完成超过18亿欧元的收入,而公司2013年的目标收入要达到20亿欧元。”施特克芬博士表示。收入增长同时体现在雇员数目的增加。2012年和2013年南德意志集团打算在全球创造1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请登录 www.tuev-sued.de/balancesheetpressconference 获取年度成果新闻发布会的完整新闻稿。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