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芯科技推出首款TD/GSM+GSM双卡双待FP方案

2012-07-31 08:00 6349
联芯科技此次推出的TD/GSM+GSM双卡双待方案,突破了传统2G双卡双待的技术限制,两张卡可以分别处理语音和数据业务,也就是说一张卡在进行语音操作的同时,另外一张卡进行上网操作完全不受影响。

上海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一款基于联芯科技双卡双待功能手机解决方案的万事通G5顺利通过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这是业内第一款TD/GSM+GSM双卡双待的功能手机。

联芯科技此次推出的TD/GSM+GSM双卡双待方案,突破了传统2G双卡双待的技术限制,两张卡可以分别处理语音和数据业务,也就是说一张卡在进行语音操作的同时,另外一张卡进行上网操作完全不受影响。双卡双待使用户选择更加灵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匹配不同套餐、不同资费、不同运营商的两张SIM卡,满足现阶段用户多样化的要求以及运营商的发展需求。

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该款方案相对于普通TD功能手机在硬件设计上只需增加一个SIM卡槽,即可实现“0”成本升级双卡双待;软件方面,联芯科技将提供Turnkey一站式交付,一套软件即可实现单卡单待、双卡双待两种产品形态,极大地降低了终端开发商的开发成本。目前,该方案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多家客户正在进行开发,Q3、Q4将有更多的双卡双待功能手机面世。

在智能手机的双卡双待方案上,联芯科技也有相应准备。下半年,联芯将基于单芯片智能机LC1810芯片推出双卡双待双通的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允许两张SIM卡同一时间使用,用户可使用两个号码同时通话及同时使用语音和数据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与传统双卡双待双通智能手机方案采用两套芯片组的架构实现不同,LC1810芯片在MODEM侧集成双DSP处理器,在原传统TD-SCDMA双模单待芯片组的基础上,仅增加一个GSM RF收发器的方式,即可提供双卡双待(T/G+G)双通。相较于传统组合方式,方案不仅大幅提高了芯片集成度,更大大降低了芯片成本,为终端开发商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与竞争点。

关于联芯科技(Leadcore Technology Co., Ltd)

联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芯科技”)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秉承大唐电信集团在 TD-SCDMA 领域核心技术及专利的积极成果,十余年专注于 TD-SCDMA、TD-LTE 终端核心技术的开发。联芯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拥有1000余名员工,其 TD-SCDMA、TD-LTE 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特性手机、智能手机和融合终端产品,为全球各地40余家终端制造商提供成熟稳定、全面细分的产品方案选择。更多关于联芯科技,请询:www.leadcoretech.com

消息来源:联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