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ools新版发布 加速移动互联网普及

2012-07-26 10:13 6657
创想天空经过两个月封闭开发,为果粉们带来震撼体验。

深圳2012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创想天空所开发的 iTools 新版于7月25日正式发布,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iTools 是一个苹果辅助管理软件。有别于其他类似的软件,iTools 让苹果用户尽管在没有越狱的情况下,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完成对苹果设备的信息、音乐、铃声、电子书、图片、桌面、软件安装、互联网资源下载、系统信息的修改等工作,充分的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为了让更多的果粉充分利用苹果设备的潜能,创想天空经过两个月封闭开发,为果粉们带来震撼体验。此次新版有五大亮点值得关注:

  • 采用低调而沉稳风格的界面焕然一新,交互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
  • 兼容最新的 iOS6,新构建的软件架构大幅提升软件效率,管理苹果就是那么痛快淋漓;
  • 支持多 Apple ID 账号管理下载正版软件,最新限免、最热工具、最爆游戏唾手可得;
  • 快捷浏览、自定义排序、按时排序、同步提速,相册管理就是那么轻松简单;
  • 取消状态窗口,支持多任务同时执行,苹果达人玩转苹果必备利器。
新版 iTools 五大亮点
新版 iTools 五大亮点

在不分昼夜的 IT 圈,行业的角色乃至行内促销手段往往瞬息万变。在互联网时代,人在网络前的时间是有限的,网站需要争夺用户有限的时间。踏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充分整合人们的碎片时间,让人可随时随地获取网络信息。很多互联网的核心客户也正在往这个领域迁移。

正值一些网络从业人员在自我调侃说要“降级”进入传统行业之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却给了互联网一个更直接的接触用户的方式。然而,在国内,各大运营商虽已纷纷推出 3G 网络,用户却因为资费、网速或信号等问题并不能实现全面移动互联网体验。有很多的消费者可能使用的是智能手机,但是却不是移动互联网用户。种种原因造成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滞后。

移动互联网时代,IT 行业需要角色转换还是平台融合?或许只是需要一个桥梁。

作为用户加入移动互联网的桥梁,iTools 让总数超过1000万的 iOS 用户(平均一天30万的活跃量)完成图片、信息、软件、音乐、视频等的管理,实现了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过渡,以及人类与机器的良好沟通。全新的 UI 界面,具备更人性化智能操作介面、多平台资源整合及高效运行管理,提供人类与机器畅快淋漓的交互体验,也将带动移动互联网大步迈进。

iTools 未来会继续给移动互联网带来更多的用户,推动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创想天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