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粉福音iTools让你的苹果更好玩

深圳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家在PC端支持Airplay的软件版本,实现“让你的苹果更好玩”。

深圳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秉承“让你的苹果变简单”的理念,国内领先的iOS技术研发公司深圳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国内首家在PC端支持Airplay的软件版本,实现“让你的苹果更好玩”。

iTools让你的苹果更好玩
iTools让你的苹果更好玩

不需要新的硬件,不需要复杂的设置,只需要在wifi网络环境下连接上PC端的iTools,你的苹果就是体感遥控器,就是游戏手柄,就是多媒体中心。就可以在在大屏幕上、在低音炮前,获取更多的乐趣。

想来迅速开上赛道一场痛快的极品飞车?想冲上蓝天享受那壮志凌云的空战?还是提上王者之剑纵身跃入敌群痛快淋漓的砍杀一番?支持airplay的iTools是玩家们不二的选择。

官网地址:www.iTools.hk

关于创想天空和iTools

创想天空成立于2011年,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权威互联网企业。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领域,一切以用户为本,为用户打造较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创想天空核心产品iTools,一款简单易用的苹果设备PC端管理软件,已拥有超过3000万的果粉用户,成为iOS用户数增长较快的助手类管理软件,并持续以日均6万的速度递增。未来还会继续全面打造立体化的移动互联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消息来源:深圳市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