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制伦敦奥运会场馆的地图

www.LondonTown.com
2012-07-23 09:00 3661
2012年奥运会的观众将发现一座与之前其它奥运会举办城市不同的城市,在这里,“标枪”高速列车和泰晤士河缆车等创新元素已完全与现有建筑和文化传统整合在一起。

伦敦如何利用120亿英镑呈现一场结合历史建筑和先进设计的非凡“全城”奥运会

伦敦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7日(星期五),2012年伦敦奥运会 (London 2012 Olympics) 通过奥斯卡奖 (Oscar) 得主丹尼-鲍尔 (Danny Boyle) 打造的开幕式拉开帷幕时,伦敦将成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三次举办现代奥运会的城市,之前两次分别于1908年和1948年举办。在接下来奥运会进行的17天内,将有来自204个国家或地区的10500位奥运会运动员在伦敦市内或周围的34个壮观场馆内参加比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3/546087

http://www.londontown.com/London/London-Olympic-Venues-Map

此次夏季奥运会非常独特,伦敦将其历史建筑和著名地标与新的先进建筑相结合,将整座城市打造成今年奥运会之家,正如 LondonTown.com 绘制的出色场馆地图所展示的。

耗资68亿英镑打造的全新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 (London Olympic Park) 拥有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设计的水上运动中心、屋顶为索网状 (Pringle) 的自行车馆、先进的奥运主场馆以及包括安尼施-卡普 (Anish Kapoor) 设计的 ArcelorMittal Orbit 雕刻在内的艺术装置,仅提供伦敦市内和周围34个奥运会和残奥会场馆中的9个。

沙滩排球将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 (Horse Guards Parade) 举行。自1745年起,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一直是骑兵阅兵之地。通往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 之路林荫路 (The Mall) 是公路自行车赛、竞走比赛和马拉松赛的起点和终点,这些比赛还将经过伦敦塔 (Tower of London) 和国会大厦 (Houses of Parliament) 等标志性建筑。依然存在的历史悠久的都铎宫汉普顿宫 (Hampton Court Palace) 将为公路自行车赛的计时赛提供卓越的背景。

已存在数百年的军事基地 -- 位于 Woolwich 的18世纪建筑物皇家炮团军营 (Royal Artillery Barracks) 是合适的奥运会射击比赛场所,射击比赛将在拥有色彩鲜明的巨大“子弹洞”的结构内进行。

已加入这一组合的还有将举办奥运会比赛项目的全球著名伦敦体育比赛场馆,包括温布尔登的全英网球俱乐部 (All England Tennis Club)(网球)和罗德板球场 (Lord's Cricket Ground)(箭术)。

2012年奥运会的观众将发现一座与之前其它奥运会举办城市不同的城市,在这里,“标枪”高速列车和泰晤士河缆车等创新元素已完全与现有建筑和文化传统整合在一起。

Laura Sharps
LondonTown.com, 90 Long Acre, London WC2E 9RZ
电话:+44(0)2074942020
电邮:Laura_Sharps@LondonTown.com
网址:http://www.LondonTown.com

消息来源:www.LondonTown.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