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公司加入“克林顿气候行动”

2007-11-06 22:25 4317

玻璃贴膜技术全球领袖致力于提供经济的节能方案

上海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3M 公司近日宣布加入“克林顿气候行动” (CCI) 的标志性全球采购协定,旨在通过可行且现有的节能技术在全球的城市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作为一家在玻璃贴膜技术领域驰骋了近四十年,并于1966年获得第一项玻璃窗贴膜技术专利的公司,3M 将根据此协议向世界上较大的40个城市 (C40) 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节能玻璃窗贴膜,其中包括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以帮助这些城市的建筑物减少能源消耗及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9050959-min.jpg )

“如果我们想逆转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灾难性效应的话,我们必须积极地采取行动应对这个全球问题。”前美国总统克林顿表示,“很高兴美国市长会议以及许多商业团体正在和我的基金会合作,以提供节能和清洁的能源产品。通过以优惠价格提供这些产品,我们可以让更多的城市与居民使用到它们,清洁能源技术的市场也会随之增长。同时,我希望我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影响全球温室气体排放。”

3M 公司的五种玻璃窗贴膜被选入到这项行动中。3M 玻璃窗贴膜所具有的先进隔热技术可以在夏日以及温暖气候环境中有效阻隔热量通过窗户传到室内,以减少空调系统的压力并减少能量消耗。这五种贴膜中的两种来自 3M 极景多层光学微附建筑隔热膜 (Prestige Window Film) 系列 -- 全球第一款彻底不含金属的环保玻璃窗贴膜,它可大幅度阻隔热量及紫外线进入商业建筑,同时允许自然光线通过。

3M 极景多层光学微附建筑隔热膜 (Prestige Window Film) 系列标志着 3M 公司对业内的较新技术贡献。通过世界领先的纳米技术、粘接剂、多层光学膜以及精密制造技术,3M 公司研制出了由数百层薄膜组成的、比一张报事贴(R)便条纸还薄的玻璃窗贴膜。

此外,这种具有高透光性或浅色的新型玻璃窗贴膜系列产品为现代商业建筑业主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些窗贴膜不仅具有了深色玻璃窗贴膜或反光贴膜的优点还克服了传统窗贴膜透光度不够及玻璃眩光等缺点。

“我们很荣幸受到克林顿基金会的邀请参与到这项重要的行动项目中来,”3M 公司楼宇安全及商用护理产品部全球副总裁凯文·里斯说。“3M 的玻璃窗贴膜提供先进的技术,在隔热的同时又能允许自然光的进入。它们是经济有效的节能方式,并且我们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也确保了我们能为每位客户提供迅速、便捷的窗贴膜安装服务。”

目前,随着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如何以绿色环保的姿态迎接国际友人成了北京上海这两大城市面临的首要课题。对此,3M 中国有限公司安保及防护事业部的总经理华卫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愿意投身这一全球行动,在中国大力普及和推广这一先进节能技术,为中国的建筑楼宇降耗节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北京上海举办这两大盛事贡献绵薄之力。”

3M -- 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3M 人每天都在探索新方法,生产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做什么,3M 的顾客都知道他们可以信赖 3M,以帮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3M 的品牌包括 Scotch(R)(思高(R))、Post-It(R)(报事贴(R))、Scotchgard(TM)( 思高洁(TM))、Thinsulate(TM)(新雪丽(TM))、Scotch-Brite(R),Filtrete(R),Command(R) 以及 Vikuiti(R)。3M 人通过他们的专业、技术及全球影响力,引领着包括消费与办公;投影和广告标识;电子与通信;安全与防护;医疗及食品安全;工业与运输在内的主要市场。如果您想获取更多信息,包括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新闻,请访问 http://www.3M.com 。

克林顿气候行动简介:

基于长期的对保护环境的承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于2006年8月发起了克林顿基金会的气候行动,其任务是通过基金会的商业性运作,实际有效并大幅度地对抗气候变化。在它的第一阶段,CCI 与 C40 大城市气候领袖集团一起工作,以加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CCI 的团队成员已经访问了几乎所有的这些城市,并与他们一起工作、制定项目并付诸实行。

3M, Scotch, Post-it, Scotchgard, Thinsulate, Scotch-Brite, Filtrete, Command 和 Vikuiti 都是 3M 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