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师说》力邀名家与网友互动

2012-07-18 15:28 3786
本次活动是《师说》首季“暑期训练营”第三期,自6月份开办以来,《师说》已邀请了果壳网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高等教育学者熊丙奇作为嘉宾,与网友互动讨论。在今后的活动中,《师说》将继续为网友提供与国内外名师直接交流的机会。

公开课新增交流平台

北京2012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7月17日,网易公开课携手爱课程网,推出新一期《师说》微访谈。访谈以“小言语,大智慧”为题,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副院长、《演讲与口才》主讲人姚小玲教授作嘉宾,就如何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等问题答疑解惑,并与网友交流互动。

姚小玲教授多次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获得了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北京市教学名师等全国及北京市奖励近30项,她主讲的课程《演讲与口才》是学院路十六所高校校际选修课,教学效果优秀,中国教育报和中央教育台对此都进行了报道。姚小玲教授教学风格爽朗大气,论证准确生动,富有感染力,深受学生喜爱,是首届北航“最爱戴老师”奖项获得者,并连续五次获得北航“我爱我师” -- 学生最喜爱教师的光荣称号。

作为网易推出的首批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之一,《演讲与口才》自上线之日起,便获得积极回应和热烈跟帖,课程中所涉及的口才锻炼知识在现代社会中日益重要,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引起了公开课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表示“课程系统全面,受益匪浅”,“特别精彩,很有实际指导性”,并希望有机会能亲自到课堂上听课。本期《师说》微访谈便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使网友可以直面名师,实时互动,进一步推进教育平等,促进知识共享。

本次活动是《师说》首季“暑期训练营”第三期,自6月份开办以来,《师说》已邀请了果壳网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高等教育学者熊丙奇作为嘉宾,与网友互动讨论。在今后的活动中,《师说》将继续为网友提供与国内外名师直接交流的机会。

网易于2010年11月1日开设公开课频道,提供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剑桥等世界名校的课程,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艺术、经济、心理学、自然科学等领域,并于2011年9月正式推出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逐渐覆盖各个重点学科。在推广和发布课程的同时,网易公开课组织了专门的翻译团队,参与到内容生产环节,并不断改进移动客户端,为网友提供优质丰富的课程资源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打造互联网文化精品。

公开课秉承互联网精神和公益理念,进一步降低知识传播壁垒,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一睹世界名师风采。同时,网易重视增加视频公开课的互动性,组建了豆瓣学习小组、策划了微博晒笔记等活动,并于近期推出了《师说》微访谈。网易公开课将继续拓展网友反馈渠道,以增加交流、辅助学习。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