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推出《师说》名师微访谈活动

2012-06-25 17:47 4278
《师说》微访谈拟邀请国内外公开课的老师、教育界学者,以及以网络为平台进行知识传播的机构和个人,就公开课课程内容、网络时代知识传播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季微访谈活动于6-8月份推出,邀请嘉宾包括姬十三、教育学者熊丙奇等专家学者。

姬十三做客首期《师说》 对话公开课网友

北京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25日,网易公开课联合爱课程网,正式推出《师说》名师微访谈活动,为网友和专家老师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首期《师说》邀请了果壳网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就“网络时代的知识分享和学习”这一话题与网易公开课网友进行互动,讨论了数十个相关的问题。

《师说》微访谈拟邀请国内外公开课的老师、教育界学者,以及以网络为平台进行知识传播的机构和个人,就公开课课程内容、网络时代知识传播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季微访谈活动于6-8月份推出,邀请嘉宾包括姬十三、教育学者熊丙奇等专家学者。《师说》将搭建一个平台,为学生(公开课用户)和老师(教授、专家学者)的讨论提供高效的交流手段。

网易公开课负责人蒋忠波表示,网易公开课上线以来,网友们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也有部分课程的老师通过跟帖、微博与网友直接交流。《师说》微访谈活动将为师生互动提供更加便捷的平台。同时,作为网络时代知识传播的平台之一,网易公开课也希望能通过《师说》这一活动,让专家、网友更广泛深入地讨论如何更好地传播知识。

2010年11月,网易推出公开课项目,是中国首家推出公开课项目的门户网站。随着大量优质课程的传播,和提供公开课服务的网站的增多,国内网络掀起了一股观看公开课的热潮。作为学生课堂教育的补充,和白领下班后充电学习的手段,公开课提供了一种新的学习式。但目前各个公开课网站普遍只提供了单纯的视频观看服务,网易公开课和爱课程网一直在思考如何提高用户的学习效果。此次推出的微访谈活动,也是在这方面一次有力的尝试。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