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荣膺“白金完美订单奖”较高荣誉

2012-07-17 10:00 4381
ADI公司成为首家及唯一荣膺Arrow Electronics Inc. 's 2011年“白金完美订单奖”的半导体公司。该奖项是Arrow Electronics表彰北美地区卓越质量和客户服务的较高荣誉。

北京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与Arrow Electronics最近联合宣布,ADI公司成为首家及唯一荣膺Arrow Electronics Inc. 's 2011年“白金完美订单奖”的半导体公司。该奖项是Arrow Electronics表彰北美地区卓越质量和客户服务的较高荣誉。在2011年的全部四个季度中,ADI公司是唯一始终准时并保质保量向Arrow客户交付正确产品的半导体公司。

Arrow Electronics美洲质量总监兼全球质量网络主管Don Elario表示:“完美订单奖表彰那些与我们秉持相同质量承诺和卓越客户服务理念的供应商。Arrow使用相同的完美订单评测系统来评测我们自己和供应商的订单履约活动。每一个季度,ADI公司的完美订单成绩在所有半导体公司中始终位居第一。”

根据Arrow Electronics的订单标准,ADI公司的2011年供应商完美订单指数达到96%,在北美半导体供应商中排名较高,这是因为ADI公司准时交货记录较佳、客户投诉最少、收货差异较低。

ADI公司负责美洲销售的副总裁Lon Bott表示:“将正确的器件和系统准时交付到正确的地点是ADI公司的经营之道,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内部的严格质量和客户服务标准,加上Arrow的完美订单评测系统,使得客户更容易与我们两家公司进行业务往来。ADI公司是唯一能在六周或更短的时间内将其大部分产品备妥发货的公司,因此,我们双方的客户都能在需要的时候获得所需的产品。”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0716

欲订阅ADI新闻资料,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716/news

欲订阅ADI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716/analogdialogue

查看产品信息,请致电亚洲技术支持中心:400 6100 006,或发送邮件至 china.support@analog.com, 也可点击AD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alogdevices,或通过手机登录m. analog.com 或 www.analog.com了解最新产品等信息。

查看ADI产品及应用视频,请访问:http://videos.analog.com/category/chinese/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